日本星巴克第2波!夢幻粉紫杯&櫻花櫻桃星冰樂報到,教你在台灣怎麼買!

1 / 1

撰文編輯#Sandy

今年的冬天是暖冬,櫻花季節也來得特別早,日本差不多在三月中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一些櫻花綻放,星巴克的新品也一起盛開啦~從2/15開始已經有第一波,2/26也準備發售第二波商品,雖然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大家不敢去日本,但至少可以找一下代購買櫻花杯過過癮!貼心幫大家找好代購幫可以買,波波讀者還有專屬 $200 抵用券,省下來的機票錢買的小東西是可以的啦~

👉【波波快訊】2020年櫻花預報時間出爐!選好時間準備出發!

櫻花季飲品&甜點

2/15新飲品是「櫻花牛奶布丁星冰樂」和「櫻花牛奶拿鐵」,星冰樂外面的杯子是有櫻花的圖案,上面還有2020的年份,星冰樂底層有牛奶布丁,再配上櫻花口味的冰沙,感覺很好喝啊~

2/16新推出的是櫻花櫻桃星巴克,這夢幻組合實在很可以!

除了飲品之外,這次還多了很多新甜點,櫻花蛋糕裡面是櫻花口味的戚風,外面再抹上鮮奶油,最後上面再加上櫻花花瓣,還有排邊的甜甜圈,感覺也很可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上最狂!迪士尼城堡整組帶回家!經典角色&傢俱通通有,準備好慢慢搜集吧!

如果想送禮給親朋好友們,不妨可以帶這一系列櫻花小點心,左邊是櫻花巧克力球,裡面有脆脆的餅乾,外面淋上櫻花風味巧克力,右邊則是櫻花口味的薄荷糖,兩個外觀鐵盒都是有櫻花的圖案,可愛又適合送禮!

👉【PRESS BUTTER SAND踩點地圖】超人氣伴手禮,日本12間店&限定口味一次收集!

2/26櫻花系列商品

最近也公布了第二波的櫻花杯,走的是粉紫漸層路線,也是超級夢幻,主題是「春の雨」櫻花飄落的樣子完美地被捕捉了起來,喜歡櫻花的人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5櫻花系列商品

每一季最期待的就是星巴克的新品了!因應櫻花每一個瓶子都是粉色的色系,最左邊的隨行杯旁邊還有一個櫻花小吊飾,瓶子上都是滿滿的櫻花,保溫瓶跟隨行杯通通都有,大家可以去日本挑選喔!

👉【2020版】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15款爆米花桶,口味販售地點懶人包!

🌸右二漸層保溫杯點我購買

🌸左二保溫杯點我購買

🌸右一櫻花杯點我購買

櫻花系列的馬克杯也讓人愛不釋手,一共有四個不同的款式,每一個通通都想包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版】迪士尼美食懶人包!樂園&海洋必吃造型美食,邊吃邊玩最開心!

🌸櫻花馬克杯點我購買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小塑膠杯系列,一次總共有五個顏色,非常適合送人或是姊妹一起合用阿

🌸點我購買

日本人會在櫻花季時喜歡跟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去賞櫻野餐,星巴克出了一個櫻花野餐墊,不只可以看得到樹上的櫻花,還可以坐在櫻花野餐墊上,太有櫻花氣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2月15日後這一段時間有在日本的的朋友可以去星巴克看看,限定商品總是不等人的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日本 #星巴克 #星巴克春季 #星巴克櫻花杯 #櫻花杯 #櫻花系列 #生活娛樂 #關東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