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日劇必看代表作,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1 / 1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說到新垣結衣,大家對她的印象是什麼呢?是長相可愛、聲音甜美,或者是公認的國民老婆嗎?如果是只有這樣的評語那就遜掉了,新垣結衣的魅力不只如此而已,她那透明、清新的存在感總讓觀眾無法忽視,每一次演出總是為觀眾帶來新的享受,來一起回顧這位女神所演出的經典作品吧!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1.東大特訓班

可以說是第一部觀眾認識新垣結衣的熱門作品,劇中還有山下智久、小池徹平以及長澤雅美,當時大家可能比較沒有注意到這位還沒什麼演戲經驗的「新人」,而且還是頂著黑辣妹的造型,不太受觀眾喜歡,但都悄悄的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新垣結衣」這個名字。

👉《東大特訓班2》推出續集!長澤雅美成為導師,同學們回歸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父女七日變

2007年可說是Gakki竄紅的一年,戲劇、電影開始被大家廣為人知,而且這部戲裡的水手服造型吸引大家的注意,這位長相清秀、外表可愛的女孩,演起戲來是這麼的自然、不做作,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而當年還憑這部獲得了2座的最佳女配角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點!除了顏值還有超狂演技,看她們演戲就是過癮!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戀空

這部絕對是結衣的代表作,除了與三浦春馬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之外,還有學生制服也是大家討論的話題,穿在結衣身上實在就是可愛好幾萬倍,沒有見過這麼適合穿水手服的女孩,當然,演技才是重點,雖然劇中表現有些生硬,但那純真的外型成功吸引年輕人的目光,甚至還唱了電影插曲,她那青澀純潔的嗓音,與電影裡兩小無猜的感覺非常搭配,讓人實在不得不注意。

👉【日本電影歌單】電影好看歌也超好聽!音樂一下就有畫面,你最愛哪一部電影主題曲?

而結衣也憑這部片橫掃了無數的新人獎項,還上了當年NHK紅白的審查來賓,從此打開了知名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空中急診英雄

2008年馬上與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合作演出,兩位已是2次合作,但結衣的人氣已與當時完全不一樣,是備受觀眾注目的演員,從原本印象是制服妹,轉型成為乖乖牌的實習醫生,這部推出之後立即受到好評,除了編劇的功勞之外,每個演員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令人精湛,而劇中結衣與山p的對手戲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後來還推出SP及續集跟電影版,人氣指數不斷攀升。

👉盤點10部懷舊日劇,百看不厭的青春與回憶,你最愛哪一部?

(圖片來源:yahoo.co.jp)

5.Legal High

看完了清純、天真以及有氣質的Gakki後,搞笑逗趣的Gakki也是讓人覺得很可愛,由古澤良太打造出的爆笑喜劇,以及跟堺雅人攜手合作的狂人作品,裡面的結衣不斷扮醜、搞笑,再加上一直被主角打壓,那充滿苦惱及無力的表情可是被觀眾給圈粉,這樣的結衣從來沒見過,覺得讓人非常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金句特輯】狂被打臉的日劇台詞,看完超熱血or超厭世,你最愛哪一部日劇台詞?

(圖片來源:yahoo.co.jp)

6.飛翔公關室

這部則是當起了咄咄逼人的記者,不是好聲好氣,也不是笨拙無用,總而言之,就是標準的工作狂人,因為個性倔強及過於強勢,從原本的新聞組調到生活娛樂組,對於任何不公的事情抗爭到底,是個非常不服輸的人,最後與綾野剛的那段故事非常感人,不禁讓人覺得其實兩人意外的相配呢~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職場日劇,滿滿社畜的心酸血淚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搭配岡田將生的這個組合,兩人先前在「Legal High 2」早已合作過,也許是因為喜歡惡作劇的Gakki與常被惡作劇的將生兩人搭在一起,讓人覺得很相襯呢!而且劇中古靈精怪及聰明伶俐的今日子(新垣結衣飾)總是要解救運氣不好且一直被懷疑犯人的厄介(岡田將生飾),在還沒開播前就備受期待,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話說岡田將生在別的作品上節目宣傳時有說結衣是他喜歡的類型,不曉得現在還是不是,如果現在還是的話可能就要被大批粉絲評斷是否有成為女神另一半的資格了~(笑)。

(圖片來源:yahoo.co.jp)

8.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造成社會現象且轟動一時的戲劇,也將結衣的人氣推向最高峰,戲中女主角美栗(新垣結衣飾) 精明能幹但卻找不到工作,卻在當臨時幫傭時與雇主平匡(星野源飾)決定契約結婚,開始了「雇傭關係」的婚姻生活。而這部2021年1月新春宣布會播出續集,內容會以原著漫畫第10卷與第11卷的故事內容,期待會再次擦出什麼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的老婆真的回來了!TBS電視台宣布推出《月薪嬌妻SP》,原班人馬都將回歸!

每次有小劇場時,觀眾不禁會覺得好可愛,想替她加油!當美栗想與平匡想要有甜蜜的互動時,則是讓一票觀眾對她心動、小鹿亂撞,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造成大眾極大的迴響及討論,看完這部不可能不愛她啊!

9.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由《逃恥》同個編劇打造的作品,相較於可愛、賣萌,積極向上的Gakki,在這裡的Gakki則是對生活已經感到疲倦、對人生已經感到失望的地步,雖然有點過於沉重及寫實,但也許是過往作品的累積,可看出結衣比較不同以往的細膩演技,將深海晶這個壓抑自我的角色表現得如此真實~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寵女青春白皮書

2020年夏季播出的電視劇,由永野芽郁飾演上大學的女兒,與室剛飾演一位單親父親,因為太疼愛女兒決定與女兒一起上學,在一旁陪伴保護她,而結衣則是飾演媽媽,不過是飾演小時候的永野的媽媽,劇中可以看到結衣穿浴衣的模樣,實在太美啦!

雖然現在的結衣目前還沒有新作品推出,只能在CM上看到她的身影,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她戲劇的復出,究竟會是什麼樣子的Gakki呢?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akki #legalHigh #國民老婆 #寵女青春白皮書 #戀空 #戶田惠梨香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代表作 #新垣結衣日劇 #日劇 #日本娛樂 #東大特訓班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父女七日變 #生活娛樂 #空中急診英雄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飛翔公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