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小夥伴變成甜點啦!日本超商超狂新品報到,可愛美味絕不錯過!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日本便利超商就像每個旅客的廚房,想吃什麼就有什麼,也非常方便,不知道吃什麼時三餐都可以在裡面解決!每一季便利超商都會有新品登場,編輯幫大家整理出這次的新品,有些還是限定美食,如果最近有要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可以記下這幾樣商品,到日本可以吃吃看喔!

👉日本超商冬季新品!六款人氣甜點,準備被草莓攻陷吧!

1.角落小夥伴塔

這一個角落小夥伴甜點超級可愛,每一塊上面是巧克力印上各個角落小夥伴的圖案,這樣怎麼讓人捨得吃啊~現在在日本的各大超市與超商都可以看得到他們的身影,在2月19日就開始發售囉!

2.牧場牛奶巧克力口味

在前年時全家出了一款牛奶冰淇淋,引起日本國民話題,添加了將近50%的牛奶,喜歡濃郁的牛奶絕對會喜歡,而最近新出了新口味「巧克力」,濃郁牛奶配上巧克力一定很搭啊,難怪會在冰品中人氣高居不下!

👉日本全家超狂新報到!牧場牛奶冰沙&白色舒芙蕾布丁,經典絕對要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阿波羅優格

明治有名的阿波羅巧克力已經有50週年了,為了慶祝誕生50週年,出了新的一款巧克力優格!把阿波羅巧克力的樣子做成優格,打開會聞到草莓味,而最底下是一層巧克力,非常特別!這一個只販賣到3月底,想吃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草莓三明治蛋糕

日本很喜歡把水果放進三明治夾層裡,再抹上一點奶油,就變成另一道甜點。現在超商也能買得到草莓三明治,有的外皮是吐司,另一款的外皮是蛋糕,裡面的草莓很飽滿,不輸給外面知名三明治店!

👉【2019榜單】日網票選超商「布丁排行榜TOP10」,便宜又美味不可錯過啊!

 

5.ザクバタ

這一款點心餅乾中間夾著厚厚的奶油餡,是焦糖口味,把他冰在冷凍庫裡口感會很像冰淇淋,喜歡這種甜點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大耳狗饅頭

前一陣子Laswson有出大耳狗和菓子,小小的非常可愛,而在2月4日時又新發售新品,是大耳狗饅頭,裡面是豆沙餡,白白圓圓的非常療癒,讓人捨不得吃啊!

👉像草莓牛奶般香甜的「櫻花色小鸚鵡」,給你滿滿的冬日療癒氣息!

 

7.愛心巧克力饅頭

情人節快到了,超商也推出情人節相關的美食,7-11出了兩款巧克力饅頭,一個是圓的巧克力饅頭裡面有包巧克力餡,另外一個是粉色愛心形狀,裡面也是包巧克力餡,感覺很可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美食是不是很羨慕日本便利商店?恨不得想衝去日本把他們通通掃進胃袋裡!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アポロ優格 #ザクバタ #全國區域 #大耳狗饅頭 #愛心巧克力饅頭 #日本 #牧場牛奶巧克力口味 #生活娛樂 #草莓三明治蛋糕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