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動gif第二彈】日網友超夯gif動圖,可愛插圖+最紅鬼滅教你怎麼搜!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Gif動圖小教室又來啦~還記得上次超可愛的gif動圖嗎?這次是第二彈!日本網友熱搜的字都整理出來給大家~這篇存好,搜對關鍵字,以後你的IG story輕輕鬆鬆就是比別人可愛,當然這些gif動圖們的創作者本身也很值得追一波,準備好來立刻玩玩看吧!

👉【IG限動gif第一彈】日本超強七款gif動圖,搜這些字讓你輕鬆找可愛圖!

1.@srkmnnmn
📌gif搜尋:nanamoji或nanamin

@srkmnnmn是創作這兩款gif動圖的人,搜尋nanamoji會出現可愛的日系插圖,簡單的線條和裝飾,是近期日本編很愛用的gif,如果搜尋nanamin的話則是會出現他所創作的可愛插畫,小兔子各種表情實在是有夠可愛啦~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wei3h
📌gif搜尋:wei3h

台灣女孩@wei3h所創作的gif,這款也是紅到日本人都知道,根本台灣之光啊~wei3h本來就是小清新路線,gif圖也都很可愛,不管是文字或是小插畫都非常俏皮,大家用過一定會喜歡啦!

3.お正月
📌gif搜尋:お正月

搜尋「お正月」可以找到很多新年相關的圖,很多日本元素都在裡面,非常的好用,大家有空可以發揮創意玩玩看!

👉穿搭編的IG STORY都這樣做!超可愛gif關鍵字大放送,直接搜尋就對了!

4.nihon
📌gif搜尋:nihon

如果你真的記不住各種gif,你就打最簡單的nihon吧!有相關的日文字都會出現,可愛的日系元素都在這啦!

👉櫻花妹超愛用「IG特殊字體」教學,這三招讓自介比別人可愛100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kimetsu
📌gif搜尋:kimetsu

鬼滅之刃你怎麼能不知道!雖然gif動圖還不夠多,不過這幾隻就已經太可愛,先記起來,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多鬼滅~

👉【動漫小知識】動畫&卡通差在哪?收視率最高?連載最長?動漫的秘密都在這!

6.@takadabear
📌gif搜尋:takadabear

超人氣的激動熊けたくま,只要搜尋takadabear就可以找到啦~這個gif貼圖內容超級多,保證你什麽情緒都可以有圖形容啦~

7.usagyuuun
📌gif搜尋:usagyuuun

這隻魔性的抖動小兔兔,大家應該都認識吧~這款也是有超多gif動圖等你玩,各種戳兔兔的模式,實在是有夠可愛啦!

以上七款就是這次介紹給大家的熱門gif,如果你們有什麼推薦也很歡迎留言給日本編,大家一起讓IG變得更可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F #gif動圖 #gif日本動圖 #ig story #IG動圖 #IG限動 #ig限時動態 #日本gif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