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ROLAND來啦!超狂金句盤點,年收三億你該知道他在紅什麼?

1 / 2

撰文編輯 #marian

如果稍微有在關注日本娛樂,應該都會認識這位超狂的日本牛郎ROLAND,不斷的金句爆發讓他成為大眾追逐的焦點,到底他有什麼魅力,可以在公關界成為帝王,年收破三億,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最狂牛郎吧!ROLAND現在也在台灣,這幾天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身邊,搞不好你會遇到他啊!

👉不要再讀空氣了!日劇《凪的新生活》10大金句,改變你周圍的空氣!

ROLAND 1992年7月27日於東京出生,血型AB型,身高182公分,18歲時開始當男公關,2018年7月在生日派對活動上創下超過6000萬日圓的業績紀錄,2019年1月宣布獨立,擔任男公關俱樂部「THE CLUB」的經營者,除此之外,他也是「ROLAND Beauty Lounge」以及珍珠奶茶店「THE PEARL」的經營者,甚至還出了書寫了自己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大阪也在迷台灣味?除了珍奶,還有蛋餅+雞排,台式口味就要捧場!

ROLAND 金句特輯

1.世上只有兩種男人,就是我,及我以外的男人。

2.網友:我知道世界只有兩種男人,但女人有幾種?
ROLAND:喜歡我的,以及接下來喜歡我的,就這兩種。

3.網友:你把版稅捐給京阿尼,是為了博取知名度嗎?
ROLAND :我很早就成名了,而且分享才能讓幸福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網友:成名後會因為不自由而痛苦嗎?
ROLAND:自由席的車廂不一定舒適,自由也不一定就能幸福。

5.名言就是ROLAND過去以及今後所說過的話的總稱。

6.告訴你男生不會外遇的小技巧,就是不要結婚!

看完ROLAND的話,只能說他真的很會講話,他也很常在twitter回答網友的問題,大家如果會日文可以去看看,有非常多名言可以看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生活娛樂 #ROLAND #日本公關 #日本娛樂 #日本牛郎 #日本牛郎ROLAND #日本牛郎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