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去的雪白秘境!日本冬季限定「藏王樹冰」,雪怪奇景美到讓人窒息!

1 / 1

撰文編輯#Trista

日本冬季旅遊景點有許多選擇,編輯今天想來跟大家推薦一個人生必訪景點。那就是位於日本山形的藏王樹冰,一望無際的雪白世界,排列著一顆顆雪花樹,像是雪人一樣,美麗的讓人以為在做夢。這次把交通也一一列出來,讓大家可以欣賞到絕美聖地,快把這行程加進日本清單裡吧!

👉夢境才會有的景色!神隱少女湯屋「銀山溫泉」,冬天配雪景真的美到哭!

交通

最方便的是直接由山形前往,另外從仙台也有交通車可以抵達。

山形前往藏王樹冰:JR山形車站東口搭乘巴士→前往藏王溫泉→步行前往搭纜車。

每年冬季會推出乘車優待套票,從山形車站到藏王溫泉巴士車票來回、抵達地藏山頂站的纜車來回票。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山形車站東口的販售處購買喔。

仙台前往藏王樹冰:需事前預約,早上8點從仙台車站東口76號乘車處發車,運行期間為2019年12月21日~2020年3月2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網址:http://www.yamakobus.co.jp/kousoku/se-yaza.html

纜車

抵達山形藏王溫泉後出巴士站往右走,前往看樹冰的纜車搭車處「蔵王ロープウェイ」,走路過去約需10分鐘路程。纜車站外會標示當日的天氣、溫度、風向、風速、視界、積雪等等。

👉【大阪|梅田】絕美空中庭園&隱藏版美食,梅田這樣玩,吃好買滿看美景!

會先搭乘約7分鐘的纜車到樹冰高原站,若要看樹冰的人請再走往搭乘纜車,繼續前往「藏王山頂站」觀賞壯闊的樹冰群喔。藏王樹冰群真的非常美麗、壯闊。看著雪景讓人不禁對大自然肅然起敬,就像走入冰雪奇緣的世界一般,夢幻又神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間點燈

看樹冰點燈是搭乘Gondola到山頂,所以就算有夜滑票,還是要另外購票才能看樹冰點燈。另外要注意山頂傍晚會清場,所有人一定要下山。晚上看樹冰點燈一定要另外購票搭纜車上山。

👉【2020版】迪士尼美食懶人包!樂園&海洋必吃造型美食,邊吃邊玩最開心!

晚上氣溫很低再加上山頂強風,毛帽、圍巾、手套是必備,記得多穿發熱衣褲。防滑保暖的鞋子也是必備品,多穿兩雙襪子有備無患。山頂天氣變化大,常起霧影響能見度,先看好氣象預報,挑選風比較小的日期上山比較好喔。

想看夜間點燈的朋友建議能在藏王住一晚,順道泡泡溫泉放鬆身心。藏王區除了許多溫馨可愛的溫泉旅館以外,也有很多當地美食能享用,湯咖哩、烏龍麵、火鍋等等,一邊看著雪景一邊享受熱呼呼的美食真的是人間幸福!

👉【東京咖哩特輯】外貌&味覺都滿分!東京咖哩夯店六選,咖哩控必須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藏王樹冰介紹差不多就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了呢?趕快存錢來一趟人生必玩的藏王樹冰旅遊吧!相信看見這片美景絕對不會失望。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日本 #日本山形旅遊 #日本旅遊 #樹冰點燈 #生活娛樂 #蔵王樹氷 #蔵王樹氷ライトアップ #藏王 #藏王樹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