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代官山、中目黑】盤點15個最夯景點,新商場&雜貨全攻略!

文青最愛的代官山、中目黑行程規劃整理給你!這次【波波日本POPJAPAN】 X 【申の一日小事】重點推薦最夯「吃」、「買」、「拍」 15大必打卡景點,想要來一趟質感文青遊,就跟著編輯和申申一起走吧!

【延伸閱讀】【東京|中目黑】質感散步攻略!好吃又好逛、秒殺底片咖啡廳&雜貨店清單你要知道!

👉🏻吃貨必去踩點推薦

📍代官山| 乾燥花可麗餅夯店 TAJIMAJI

說到邊走邊吃的人氣散步美食,一定非這家「TAJIMAJI」的乾燥花可麗餅莫屬!隱身在代官山裡頭的「TAJIMAJI」乾燥花店,簡約木質設計配上一束束唯美自然的乾燥花,先已吸引不少女生來訪!除販售一般乾燥花,這裡最熱門的就是這款乾燥花可麗餅,其提供馬卡龍、開心果粒及花瓣等夢幻配料作選擇,賣相宛如捧花般美麗,經過絕對必朝聖無誤!

【延伸閱讀】代官山爆紅「乾燥花可麗餅」榮登少女最愛甜點!編輯評選最後8強日本必吃可麗餅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20:00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猿樂町2-5

官網:【請點我】

📍代官山| 友善先生咖啡廳Mr. Friendly Cafe

若逛街逛累了,編輯極力推薦來這療癒至極的「Mr. Friendly Cafe」,與友善先生一起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店外的純白色牆面,加上超可愛的友善先生塗鴉,在IG上早已成為著名打卡踩點!當中人氣爆棚主角友善先生小鬆餅,看著它天真可愛的對你微笑,真是迷倒各位的少女心!

【延伸閱讀】編輯推薦代官山必吃超治癒「友善先生」小鬆餅咖啡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18-6 SPビル1F

官網:【請點我】

 

📍代官山| 最紅ink. by Canvas Tokyo

在2017年11月18日於東京代官山開幕的「ink. by Canvas Tokyo」,是廣尾超爆紅甜甜圈咖啡廳「Canvas Tokyo」的分店來著。以全純白簡約風格擄獲各文青的心。而有別於本店,二店以「ink latte七色咖啡」打起名堂,當中包含黃色南瓜、綠色抹茶、黑色竹炭、紅色甜菜根及紫色紫番薯等,有著各種顏色與口味提供選擇。想挑戰咖啡新口味的朋友,記得來瞧瞧囉~

(圖片來源:ink. by Canvas Toky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 – 19:30 (最後點餐時間19: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1-12

官網:【請點我】

 

【延伸閱讀】史上最狂20大波波日本私心推薦整理文!燒肉、拉麵、甜點全上榜!

📍中目黑| 質感滿分LONCAFE STAND

位於中目黑蔦屋書店旁的這家「LONCAFE STAND 」,來自湘南江之島,藍白色的外牆設計帶著一份自在療癒的度假感覺。除了深受日本名人喜愛,店內餐點不管是最有名的法式吐司,還是早午餐也是CP值超高,逛完街想好好充電就一定要來這!

【延伸閱讀】IG穿搭潮人推薦:東京必去咖啡廳踩點,五天四夜就要玩得潮、玩得盡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3:00/六日 9:00~23:00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 上目黒 1-22-12

【延伸閱讀】米奇90週年快訊!原宿Laforet多達50家潮牌聯手狂推各限定新品!從B1~5樓逛到腿斷!

📍中目黑| 日雜模特愛店 YES Tokyo

一天的好精神,就要從一杯好喝透心涼的果汁開始!若崇尚健康簡約生活的朋友,就一定要來這家以冷壓果汁作主打商品、在櫻花妹界早已口碑遠傳的「YES Tokyo」。強調每天以新鮮蔬果,搭配冷壓技術製作出味道清新、天然無防腐劑的健康果汁,店內提供多大20多款口味選擇,加上包裝簡約時尚,難怪吸引不少日雜名模及女藝人慕名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東京玩的這幾天,若吃太多胃脹氣,來這喝一杯能幫助腸胃蠕動及消化的果汁,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INFO.
營業時間:一~五 10:00~20:00/六日 10:00~19:00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 上目黒 1-3-11 YES BLDG 1F 其他分店請至官網查詢)

官網:【請點我】

【延伸閱讀】【東京|新宿】當地人推薦!新宿 5 家免費wifi+插座充電文青咖啡廳

👉🏻拍照必打卡帶你去

📍中目黑| 文青最愛 Onibus Coffee 

位於中目黑中的這家「Onibus Coffee」,可說是文青打卡必去景點之一!店內外種滿多種鮮綠植物,遊人一走進入店裡猶如來到了《綠野仙蹤》中的森林小屋,神秘中卻帶著幾份愜意。喝著一杯特製咖啡,中午休閒的與友人相約於此,一週的疲勞也瞬間消去~

【延伸閱讀】IG穿搭潮人推薦:東京必去咖啡廳踩點,五天四夜就要玩得潮、玩得盡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9:00~18:00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 上目黒 2-14-1

📍中目黑| 轉角文青咖啡Sidewalk Stand

藏身在街頭轉角的「Sidewalk Stand」,工業簡約風格看起來低調中,又帶著一點成熟感。坐在店內邊品嚐美味的三明治,邊感覺東京的這份恬靜自在,以及小店的獨特魅力,只能說,光是一個中目黑就已經害編輯不知該從哪家開始朝聖!

【延伸閱讀】中目黑文青散步攻略!好吃又好逛、秒殺底片咖啡廳&雜貨店清單你要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9:00~23:00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青葉台1-23-14

📍中目黑| 底片小店monogram

這家「monogram」的一樓是沖洗區,外側則是販售相機週邊商品及底片的部分,而二樓為展覽區,相信如果是底片迷的你絕不能錯過!

INFO.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鷹番2-19-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終於不閉館!東京超夯「史努比博物館」2019年將迎來2倍大規模全新固定場館!

👉🏻逛街就是要逛這幾家準沒錯!

📍代官山| 代官山地標 代官山 T-SITE

說到代官山,第一個浮現在編輯腦海裡的,絕對就是代官山T-SITE!自2011年開業至今,默默已成為大家心目中最具代表的代官山地標之一,其他它更是日本唯一入選「世界最美的20家書店」的書店,光是得到這個殊榮,可想而知是個非去不可的景點。想安靜好好看書,體驗東京的小確幸,來這就對了!

INFO.

營業時間:7:00~26:00 年中無休(各店營業時間請至官網查詢【請點我】

地址:150-0033 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16-15

官網:【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官山| 高質感逛街踩點Log Road

擺脫一般百貨公司逛街形式,這位於代官山的「LOG ROAD DAIKANYAMA」,是由廢棄鐵道改建並重新設計而成的逛街好去處!以超文青的木製建築,以及滿滿綠意的自然環境,打造出一共五家小清新複合式商店。不僅有餐廳、也有充滿歐陸風情的小餐車,販售小吃飲料。另外雜貨小物以及品牌衣服,也深受潮人喜愛,想要遠離人群,來這就最適合不過!

【延伸閱讀】【2018版】我要遠離觀光區!東京文青遊 5 大療癒質感市集打卡點必追蹤

INFO.

營業時間:各店舖不同,詳情請至官網查詢【請點我】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3番1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請點我】

📍代官山| 唯美雜貨店DECOR TOKYO

雜貨控看過來!這家主要販售色彩繽紛、俏皮可愛小物的「DECOR TOKYO」,一直都是編輯每次逛代官山的口袋清單,從設計感十足的雜貨品,到各種家居裝飾,都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不知該買什麼好呢XD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地址:渋谷区恵比寿西1-31-18

(東急東横線 代官山站 徒步3分鐘/ JR山手線 恵比寿站 徒步5分鐘)

官網:【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目黑| 新興複合式商場 中目黑高架下

於2016年開幕的「中目黑高架下」是東京新興複合式商場之一,除了有超人氣蔦屋書店Cafe進駐,亦有日本潮流品牌「have a good time」創始店坐鎮,還有MHL、青山flower market等好店,不僅能吃能逛,橋下外牆也加入塗鴉設計給遊客拍照打卡,還沒去過的朋友記得要去朝聖看看!

(圖片來源:nakamegurokoukashita

INFO.

營業時間:各店舖不同,詳情請至官網查詢【請點我】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一丁目、二丁目、三丁目

(東急東横線東京metro日比谷線「中目黒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請點我】

 

📍中目黑| 文具控必去Traveler’s Factory

要買文具就一定要來這文青最愛的質感雜貨天堂「Traveler’s Factory」逛夠本!這家以「旅遊」作選物方向的雜貨店,主要販售各設計師原創商品及文具雜貨等,在東京目前包括中目黑、東京車站及成田機場皆有分店唷!

INFO.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二公休)

地址:東京都 目黒区上目黒 3-13-10

官網:【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目黑| 懷舊卡帶小店Waltz

獨自於中目黑散步,總希望能碰到別具特色的隱藏好店,這家帶著懷舊韻味的「Waltz」音樂卡帶小店,收藏著各種80年代風經典卡帶及黑膠帶,一進門聽著經典歌曲,猶如瞬間回到過去。別以為只有舊卡帶,充滿現代感的新興音樂也偷偷混在當中,設計感十足的卡帶封面,完美演繹復古與潮流的魅力所在,文青一定喜歡!

INFO.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一公休)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中目黒4-15-5

官網:【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目黑| BOOK and SONS

以販售版面設計二手書為主的「BOOK and SONS」,隱身於學藝大學附近的巷弄內。裡頭陳列著許多來著日本和世界各國的書籍,同時也會不定時舉辦各種展覽,若想在東京吸收當中的書卷味,來這準沒錯~

【延伸閱讀】中目黑文青散步攻略!好吃又好逛、秒殺底片咖啡廳&雜貨店清單!

INFO.

營業時間:12:00~19:00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鷹番2-13-3 キャトル鷹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15大精選必去踩點,相信絕對能讓你爽逛一整天!更多代官山及中目黑,或東京各地重點行程整理,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POPJAPAN】 ❤️而喜歡以上可愛有趣的東京女孩插畫的話,趕快追蹤【申の一日小事】囉!

申の一日小事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2018年 #中目黑 #代官山 #必吃 #必買 #必逛 #文青 #景點 #最夯 #最新 #東京 #東京關東 #熱門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自由行 #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