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戲劇表現亮眼男星,換老公的時刻到,鮮肉&熟男都要追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2019年過去,有沒有發現哪些日本男星是你的菜呢?這次要來介紹在2019年一整年紅得發紫,人氣旺得嚇嚇叫,包準妳絕對有聽過的小鮮肉!在好多地方都能看到他們身影,這些人不僅外表帥氣,演技也是非常出色,有些是一砲而紅,有些則次默默耕耘,各位太太們,趕快拿筆記記下這些人吧!

👉日本後勢看漲人氣新女星,再不認識就遜掉,快把她們的臉記熟啊!

1.橫濱流星

2019年絕對是橫濱流星最豐收的一年,在《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飾演的由利由利簡直收服大姊姊們的心啊~那顆粉紅頭成功地吸引大家目光之外,撩妹的技術也讓觀眾們小鹿亂撞,今年還演了《輪到你了》、《4分鐘的金盞菊》、電影《L♡DK》以及《男子啦啦隊!!》等,都有不錯的表現,在各個排行榜上也都名列前茅,還獲得了第100屆日劇學院獎及東京戲劇獎最佳男配角獎,完全大勢中的大勢啊!

👉帥就是我的超能力!那些演過英雄的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啊!

在今年冬季主演了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以及電影《看不見的愛》,到底會看到什麼樣的橫濱流星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020冬季日劇】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中川大志

別看外表成熟的他,現在其實才21歲而已,但已經演過許多戲劇,直到這齣日劇《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被大家關注,飾演的是溫柔且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劇中的英雄救美畫面可是讓少女們羨慕不己啊~

後來還演出《QUEEN 醜聞專門律師》、晨間劇《夏空》,在最新日劇《G弦上的你和我》裡面的鐵捲門咚當時還被登上推特熱搜,劇中深情款款的樣子讓看的觀眾們可是要暈過去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櫻田通

或許大家對他最初的印象應該是在日劇《Good Morning Call》那個對女主角溫柔呵護的青梅竹馬,但最近的作品可是表現出男人成熟的一面,不管是在《完美犯罪》及《我要準時下班》都吸引住觀眾的目光,然後在《咖啡遇上香草》霸氣總裁的形象帥氣破表,劇中甜滋滋的親密舉動可是看了臉紅心跳啊!

👉這些口碑爆表的「漫改日劇」,經典就是百看不膩,你最愛哪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身高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很符合女生的喜好呢!而且還曾經去英國留學,外語能力難不倒他,真希望往後有機會可以在戲劇裡聽他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4.新田真劍佑

雖然已經很紅了,但2019年還是有亮眼的成績單,擁有濃眉電眼、立體五官以及完美身材的形象,彷彿就是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男主角,但在節目上的表現卻是個大男孩、很愛黏人的撒嬌鬼,就連松本潤、山崎賢人及東出昌大都是他討抱抱的對象呢!

👉日本男星桌布特輯:坂口、菅田、山崎賢人通通有,30張偽男友桌布請笑納!

近期則是出演《同期的櫻》重要角色,是女主角櫻不可或缺的伙伴之一,這部也被大家誇獎他演技進步,慢慢地擺脫花美男的框架,希望未來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新田真劍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視狂飆的話題日劇《同期的櫻》,三大看點&飆淚金句,找到非你不可的事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吉澤亮

即將主演2021年大河劇的吉澤亮聲勢無法擋,因電影《銀魂》高度還原原著角色受到注目後,《橘子醬男孩》、《我是她的、俘虜》及戲劇《SURVIVAL WEDDING》中陽光、白馬王子的形象深入人心,也使他的知名度大增。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擁有堪稱完美的五官,不僅有劍道二級資格,還擅長吉他以及舞蹈,多才多藝的他真是太吸引人啦!之後的《王者天下》則是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演技更上一層樓,甚至還主演《半澤直樹2‧Episode 0》,實在是不簡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玉森裕太

隸屬傑尼斯團體Kis-My-Ft2的團員,雖然年紀已經算不上小鮮肉,但前陣子與前輩木村拓哉出演的日劇《Grand Maison東京》人氣高漲,被票選成為「2019秋季日劇心動男子」第2名,可見大家非常喜歡他在劇中的表現,未來也繼續期待他的新作品推出啦!

👉【2019秋季日劇】木村拓哉&阿部寬回歸!熟男小鮮肉齊放,9部高顏值必追日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2019年還有出演電影《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五官清秀且略帶孩子氣,這樣的反差讓他的粉絲更加喜歡,個性認真有趣,也被團員推舉女生最想交往的類型,只能說他太受歡迎了~

7.桐山漣

假面騎士出身的演員之一,雖然並不是太廣為人知,也不是鮮肉年紀,但很常在戲劇裡看見他的身影,在《飛翔公關室》演新垣結衣的同事,光是2019就演出了《偽裝不倫》、《我的裙子、去哪了?》《家政夫三田園》、《明察小會計》、《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等,根本到處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總是演比較配角的角色,但總是帶有一種酷酷、冷漠的氣質,有種壞壞男孩的感覺,近期內也有新作品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

8.中村倫也

雖然在《初戀那一天所讀的事》捧紅了橫濱流星,但中村倫也在裡面飾演前不良少年的高中老師也吸引另一派的觀眾喜愛,在《凪的新生活》裡飾演的是對誰都很濫情的渣男,是極度危險的人物,但是雖然渣卻無法討厭,反而覺得有點可愛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此之外今年還挑戰了唱歌,唱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日文主題曲,人氣非常高,也因為太火紅還上了紅白,真的是很好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各位太太們不曉得服用得怎麼樣?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持續關注這些人之後的作品,如果等不及的話,就把之前的作品拿出來複習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4分鐘的金盞菊 #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 #Good Morning Call #G弦上的你和我 #一半藍色 #中川大志 #中村倫也 #偽裝不倫 #凪的新生活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事 #半澤直樹2Episode0 #吉澤亮 #同期的櫻 #咖啡遇上香草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完美犯罪 #新田真劍佑 #日劇 #日本娛樂 #日本男演員 #桐山漣 #橘子醬男孩 #橫濱流星 #櫻田通 #玉森裕太 #王者天下 #生活娛樂 #看不見的愛 #輪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