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要攻佔箱根啦!第3新東京市登場,超強聯名絕對要朝聖!

1 / 1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粉絲注意!《新世紀福音戰士》與小田急集團共同推動大型合作企劃「新世紀福音戰士 x 箱根 2020 MEET EVANGELION IN HAKONE」,慶祝劇場版最後一集上映,活動從 2020/1 /10~ 6 /30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確定在2020年6月上映,電影中被設定為第三新東京市的箱根地區將完全《新世紀福音戰士》化,有興趣的朋友快把箱根放進你的旅遊計畫中吧!

👉只拍富士山還不夠,富士山&鳥居的神組合,這幾間神社讓你拍出絕世美照!

位於神奈川縣的箱根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故事發生地,也因此成為許多粉絲的朝聖地,本次活動結合《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主題,而且可以夠入角色所穿的的服飾以外,公車、限時活動的商品、集章獎品等也都以此圖樣。通通清一色成為《新世紀福音戰士》設計,不僅可以滿足死忠粉絲期待的世界觀,又能帶給新加入的朋友不同的旅遊樂趣!

 

桃源台駅將會有特殊裝飾,箱根登山巴士也都改頭換面,就像在動畫裡,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啊~甚至連還特別請了葛城美里的聲優來錄車內的廣播,日本人實在是有夠認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箱根小涌園Yunessun』為 全天候型溫泉樂園,配合2020年1月10日(五)〜6月30日(二)期間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除了自豪的溫泉外,能夠體驗新世紀福音戰士世界的「第二次衝擊之湯」也登場!

整個企劃還有很多項目尚未公布,不過光看這個豐富度,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粉絲2020年是絕對要來箱根一趟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新世紀福音戰士 #日本動畫 #日本娛樂 #箱根 #箱根小湧園溫泉主題公園 #箱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