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絕美御守特輯!超浪漫蕾絲御守、巫女手作神結御守,嫁入豪門也能求?

1 / 1

去日本參拜神社、寺院,你有買御守的習慣嗎?一般的御守大都是用來都是祈求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學業進步、愛情姻緣或交通安全等,是一種與神明之間的一種保佑信物,而手掌大小的御守造型隨著時代的改變,不在只有如香包的外觀,守護功能也更加多元化,不管哪一種年齡層,都能找到喜歡且合適的特別御守。

日本御守1.阿佐ヶ谷神明宮

阿佐ヶ谷神明宮是日本女生間的超人氣神社,什麼都可以求,加上神結御守非常漂亮,完全擄獲人心!神結御守是由巫女親手製作,而且會依照季節而有花紋變化,最近是繡球花的季節,所以神社也推出了紫陽花神結御守與刺繡御朱印,超美的包裝實在讓人嘆為觀止阿~之後去日本玩別錯過這麼美又有特色的神社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_goshu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御守2.今宮神社 嫁入豪門御守

你沒聽錯名字就是嫁入豪門,幫你找一個金龜婿!玉の輿お守り其實是有的典故的,德川家光的側室お玉の方原本家裡從事蔬果生意,後來結識了永光院,並成為她的侍女,後來又被德川家光看上才成為側室,也順利生下第五代幕府將軍德川綱吉,被封為桂昌院,完全是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她的故鄉今宮神社也變成求姻緣的神社,玉の輿お守り也因此變成著名的嫁入豪門御守,上面的蔬菜圖案是這樣來的~

日本御守3.阿智神社 花御守

你沒看錯,這個花瓣手環竟然是御守!超美的御守手環,最近在日本SNS上掀起一陣討論,來自岡山倉敷美觀地區的阿智神社,於2020年1月1日推出這款名為「花纏守(はなまきまもり)」的御首,將阿智神社境內代表性的天然植物紫藤花作為設計,作為具緣結力量的象徵,感覺戴上後桃花就會大爆發,氣質少女必備一條。

與岡山蕾絲合作的花纏守,在顏色的設計上也別具巧思,通常款一共有粉、紫、淡粉3種顏色,另外還會有一款季節限定顏色,春夏秋冬各有代表色,是不是美到每個顏色都想全包呢。

圖片來源:阿智神社(あちじんじ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本町12-1
官網:阿智神社(あちじんじゃ)
營業時間:8:30~17:00

 

日本御守4.日本第一熊野神社 身體御守

位在岡山的日本第一熊野神社,最近神社內販售的「体の御守」引起一陣話題,這款身體御守多達50種,從頭到腳從裡到外身體各個器官,像是心臟、皮膚、肝臟等,甚至在疾病上糖尿病、癌症等,有安定、除去的功能,分類超詳細,幾乎像是御守的綜合醫院一樣,如果沒有特殊的需求也可以買個身體健全御守,全身都可以保護到!

(圖片來源:御神札・お守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710-0142岡山県倉敷市林684
官網:日本第一熊野神社
營業時間:9:00~16:00 (禮拜一定休)

 

日本御守5.サムハラ神社 戒指御守

有超強能量景點之稱的サムハラ神社,隱身在大阪西區,神社境內不大,但是參拜的人們卻非常多,大都是為了這個具有最強御守且非常難買到的「御神環守」,由於是手工純銀打造,在神社內極少量販售,而指環內刻有サムハラ四個字,寫成漢字難以理解卻帶著神秘強大的能量,且限定只能待在手指上才能發揮戒指御守「必勝!避難」的精神。

※不過有個壞消息,由於サムハラ神社為了改善每次進貨排隊混亂的場面,2020年1月停止販售戒指御守,雖然是暫時性的,目前也還沒有公告什麼時候會重新開賣,可遇不可求的神級御守大家只能耐心等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西区立売堀2-5-26
相關網頁:サムハラ神社
營業時間:9:00~17:00

 

日本御守6.下鴨神社  戀愛蕾絲御守

位於日本京都的下鴨神社大家一定不陌生,其正式原名為賀茂御祖神社,這裡最知名的就是祈求姻緣與戀愛,而前陣子推出一款專為女生設計的「媛守 戀愛蕾絲御守」,白色的紡紗蕾絲加上復古的雕花刺繡,相當精美細緻,在陽光底下微微的透光,這麼夢幻又具守護力量的戀愛御守,只有在被譽為京都最強結緣地的下鴨神社才買得到。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下鴨泉川町59
相關網頁:下鴨神社
營業時間:6:30~17:00

你最想買哪一種御守守護呢?下次到日本,不訪走進這四間神社,挑一個喜歡的御守造型帶回家最紀念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GiGi

#下鴨神社 #京都 #全國地區 #刺繡 #御守 #戀愛 #戒指御守 #日本御守 #日本特殊御守 #日本第一熊野神社 #紫陽花御守 #花御守 #蕾絲御守 #身體器官 #身體御守 #阿佐ヶ谷神明宮 #阿智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