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芭娜娜超夢幻限定口味來了!無法抗拒入口淡淡櫻花香,幸福就是這麼稍縱即逝要吃得快!

1 / 1

2020才剛開始,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規劃小旅行了吧!每次去日本的最終行程,一定是在機場免稅店把歐咪呀給買好買滿!大概因為今年是奧運主場的關係,日本多了好多歐咪呀給的選擇,讓大家每次去都能有新的收穫。其中這款甜而不膩口、甜點界小清新,常賣30年的超高人氣伴手禮東京芭娜娜也推出了新口味!除了好吃的經典原味之外,小編也要帶大家看看限定新口味~準備踏入日本國土的女孩們,跟著買保證無雷、送出去超有面子!

#包裝可愛夢幻到心臟漏拍!經典香蕉卡士達醬搭上春日櫻花風味=浪漫的無懈可擊!

如果它是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的東京芭娜娜,搶先在2019年末推初了春日櫻花風味!從外到個別包裝都超級粉嫩又夢幻,滿滿的櫻花配上俏皮的紅色蝴蝶結,不但送禮超有面子,自己享用也很療癒!

要櫻花就要櫻花到底~竟然連海綿蛋糕上都印有櫻花圖案!淺黃色的海綿蛋糕體穿上了淡粉色櫻花裝,真的超浪漫,讓人邊吃邊想驚呼「卡哇伊~」

剝開就能感受到撲鼻而來的櫻花香,清新但不會過濃郁,香蕉和櫻花的味道存在於一個完美的平衡,誰也不會搶掉誰的風采!要小心不知不覺就嗑掉一盒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編輯每次去日本每次都會帶個幾盒回來~而其實就連日本人也會把它當作小贈禮送人,像是日本在二月聯考、四月入學,這款櫻花口味的東京芭娜娜也被當作考生應援甜點,據說只要冬季吃了櫻花甜點,就能快樂入學,收到這種小糕點真的會令人心花怒放啊~

#一直都在歐咪呀給清單中!吃得到草莓果粒的初戀酸甜、楓糖X香蕉甜而不膩超幸福~

除了期間限定的春日櫻花風味香蕉蛋糕必買,其實東京芭娜娜家族還有更多網評超高的歐咪呀給,日本編這次冒著買不到的風險,不藏私一次分享啦!

|原味東京芭娜娜|
像是每次去都會有人請求代購的經典款香蕉蛋糕,居然已經30年了!!(快叫一聲前輩)素素的典雅外觀送給長輩或親戚再適合不過!

|東京芭娜娜 愛心楓糖香蕉蛋糕|
想送給曖昧對象或心愛的人,挑愛心造型der絕對保送!超可愛的愛心圖案散發粉紅浪漫氣氛,楓糖香蕉內餡吃過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座草莓夾心餅乾|
還有這款吃得出戀愛氣息的銀座草莓夾心餅乾~鬆脆口感的草莓造型餅乾夾著草莓巧克力夾心,甚至還能嚐到酸甜草莓顆粒,女孩一定會大愛!

東京芭娜娜為了回饋粉絲,2020年1月25日開始在部分機場國際線的指定店舖買東京芭娜娜家族商品滿一定金額以上,還送行李箱吊牌!!(每間機場免稅店的條件不太相同,還是要參照店家標示)接下來準備要去日本旅行的各位~歐咪呀給趕快買起來吧!

東京芭娜娜の幸せ旅遊週記🔜點我

東京芭娜娜官方IG🔜點我

#tokyobanana #原味東京芭娜娜 #愛心楓糖香蕉蛋糕 #東京芭娜娜 #銀座草莓夾心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