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暴紅的台灣手搖!日本才喝得到的限定口味,奶蓋+糰子+黑糖的搭配,根本是甜點吧!

1 / 1

是說這幾年有去日本的女孩應該都會發現,日本人真的超~愛喝珍珠奶茶的,所以在日本其實不乏看到台灣的手搖店,但是!就是在台灣手搖大舉攻日的這種時候,有一個品牌脫穎而出,在日本紅到一個誇張,店面總是大排長龍!老實說小編在台灣也喝過這家手搖,竟然還推出日本限定的飲品,根本逼大家直接殺到日本喝起來呀!

日妞超風靡!手搖專家小編認證是真・好喝!搞不懂在台灣為何沒有被喝爆啊!

沒錯~這間到日本暴紅的手搖就是來自台灣的新創品牌萬波,到日本之後大受日本妞歡迎,而且第一間店都選在一級戰區像澀谷、下北澤和上野啊!

在日本人氣高到甚至被電視報導,逛街手拿一杯萬波似乎也成了日本女孩的固定行程了~假日如果想要喝一杯,是一定要排隊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廣受日本女孩喜歡的還有一個原因是,除了本身很好喝之外,萬波的飲料都很好拍!不管是飲料本身還是設計上,所以剛拿到手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先喝而是先拍照啊~

過年去日本玩非喝不可!期間限定只到2/9,以後喝不到怎麼辦啊!

再來就要進入這篇的重點了,今天要介紹的是期間限定、日本才有的口味,叫做「豆乳波波」!光聽名字就覺得有夠可愛!果然外型也沒讓我們失望~

上面有日本糰子啊!!!!!(糰子狂粉暴動中)糰子搭配萬波的黑糖醬,烤過後呈現一點點焦糖化的樣子,最後再打撒上黃豆粉,飲料本身上奶蓋豆乳紅茶,實在是太!夢!幻!了!

這個一杯下去不只能滿足想喝手搖的心,甚至連想吃甜點的慾望都一次解決了!完全是一杯療癒系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款飲品只在日本的萬波才有,而且只限定到2/9截止,所以過年期間要去東京玩的女孩們,千萬!千萬!千萬!我拜託妳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蓋豆乳紅紅茶 #萬波 #萬波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