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後勢崛起人氣新女星,亮眼表現圈粉無數,現在入坑還來得及!

1 / 2

撰文編輯#日本愛好者

所謂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娛樂圈更是如此,有時候只要一個代表作就能瞬間爆紅,或是慢慢磨終於熬出頭,表現亮眼的女星絕對替日本演藝界投下震撼彈,雖然這些女星們都非常年輕,才20歲初就已經有相當傑出的表現,絕對要期待一下她們後續的表現,不管你認不認識她們,就趁現在趕快記起來吧!

👉日本「神演技」女演員盤點!除了顏值還有超狂演技,看她們演戲就是過癮!

1.清野菜名

1994年生的清野菜名,是日本新生代知名的武打女星,因為被電影《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所吸引,所以在日本藝術高等學園參加了動作戲部,在許多戲劇中也有武打片段,清野菜名本身運動神經也非常好,近期的日劇代表作有《我是大哥大!!》及《在不白也不黑的世界,熊貓笑了》,兩部都有一些大展身手的片段。

👉【波波快訊】生田斗真跟清野菜名結婚啦!超甜聲明一起共度疫情危機,攜手成長!

清野菜名的長相是清純中帶點個性,特別是她的短髮造型,許多網友說像吉瀨美智子,猛然一看真的會覺得有像,期待清野菜名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精彩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唐田英里佳

擁有清新透明感的唐田英里佳,在17歲農場打工時被星探挖掘,開啟了演藝圈之路,後來參與了其他影音作品,漸漸的知名度開始大增,Back Number MV女主角、《凪的新生活》裡高橋一生的後輩、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及電影《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的女主角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短短5年內已演出多部的戲劇及電影,甚至憑《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獲得了最佳新人獎,但近日被傳出介入東出昌大與杏的婚姻中,唐田英里佳經紀公司也發聲明道歉,表示為自己輕率的行為深切反省,原本星途一片看漲的她現在卻捲入了情感糾紛中,就看日本網友還願不願意給他機會⋯⋯

👉不要再讀空氣了!日劇《凪的新生活》10大金句,改變你周圍的空氣!

(圖片來源:erika_karata

3.福原遙

童星出身的福原遙,可能有些人看過她小時候的樣子,2016年開始主演《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開始慢慢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名氣開始漸漸上升,2019年更是一連出演《3年A班》、《咖啡遇上香草》、《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三部日劇,2020年也主演了《搖曳露營△》,可以看得出來福原遙真的很拼命,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認識這個可愛女孩啊~

👉三年A班的同學現況更新!人氣上漲or結婚生子?還好我們都先認識他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就從童星出身的她,踏入演藝圈的原因是克服怕生,後來接觸了許多工作後,不服輸個性的她決定走進演藝圈的世界裡,除了擁有許多才藝之外,演員、聲優以及歌手身分通通難不倒她,近期也陸續有新作品推出,只能說未來不容小覷啊!

4.今田美櫻

擁有「福岡第一美女」稱號的今田美櫻,這兩年人氣快速上升,從日劇《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開始話題不斷,《3年A班》也是人氣居高不下,成為熱門討論之一,挾著這股氣勢,接演了《派遣女醫X 第6季》及《半澤直樹年紀念 第0章》,人氣及聲勢不停看漲!

👉【2020冬季日劇】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圖片來源:yahoo.co.jp)

原先以泳裝寫真著名的她,將封印她的泳裝照,全力專注在戲劇上,雖然會有一大觀眾感到可惜,不過將來可以陸續在螢幕上看到她的演出也是極大享受,所以希望她能夠趕快推出新作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奈緒

大家在看《輪到你了》時,有沒有被住在301號室尾野這個角色給嚇到呢?不管是笑容還是行為都讓人不寒而慄,也讓本來默默無名的奈緒,漸漸的打開了知名度。

👉【日本流行歌單】最近日本人都在聽這8首歌,追起來你就跟上流行啦!

在她拿到最佳女配角之前,其實在晨間劇《一半,藍色》裡飾演永野芽郁的朋友時就引起不小的討論,清爽明朗的形象吸引許多關注。然而私底下的奈緒是文青女孩,喜歡畫畫跟攝影,在IG上可以看見她的作品,只能說她實在是太有才華了!希望她可以繼續在戲劇上能有更多的表現!

6.西野七瀨

很多人對她的印象應該是「長相甜美」、「臉很小」等等的評語吧?但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據說可是非常陰沉的,後來媽媽為了讓女兒更享受青春,建議她參加徵選會,就這樣踏入了演藝圈,之後演出了幾部戲劇得到了新人獎後,也許是想拿掉偶像的光環,離開乃木坂朝演員之路邁進,《輪到你了》就是第一部以女演員身分出演,儘管無法撐起「幕後黑手」的稱號被觀眾吐嘲,但不可否認的這絕對是重新出發的第一步!

👉永遠都是一號表情?日本網友評論「演技差演員」只剩顏值可以撐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七瀨在最新出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劑師》中,飾演一名新人藥劑師,透過前輩們的指導逐漸了解身為藥劑師的重要。能夠跟在石原聰美這樣的大前輩身邊學習,相信對七瀨來說也是很好的磨練,也很期待她未來的表現呢!

7.橫田真悠

如果平常有在看日雜,應該不會太陌生,20歲的橫田真悠是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陸續也有在出演日劇,《3年A班》是她第一部的戲劇作品,《CHEAT 詐欺師們請注意》也可以看見他的身影,有在關注她的IG的話,就會被她天真無邪的笑容給迷住吧!

👉【2月日雜】Jill Stuart超狂小包,10本日雜包款隨你挑,新年新包靠日雜!

近期在最新日劇《請別病房裡誦經》飾演一名護士,以及《homeroom》裡將與山田裕貴上演師生戀,迫不及待會怎樣被她的笑容給俘虜咧?大家得要待在螢幕機前觀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森七菜

「現在開始就要放晴了哦!」看過《天氣之子》的觀眾們應該對這句台詞很熟悉了吧?話說幫女主角陽菜配音的正是才18歲的森七菜,《3年A班》中也飾演了電腦部的天才社員,儘管年紀輕輕,就已經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及電影。

👉這卡司陣容太誇張!新劇《3年A班》全班30名高顏值學生科普,唸這班天天都想上學!

鄰家妹妹的氣質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先前出現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裡的回憶片段造成不小的話題,如今憑許多的代表作品出現在大家面前,人氣直直攀升,而且還將出演今年晨間劇,飾演的是女主角的妹妹,期待她會怎麼呈現這個角色,就等到4月的時候開播吧!

9.清原果耶

2019年肯定是清原果耶最豐收的一年,戲劇跟電影都獲得了許多獎項的肯定,而且年紀僅僅只有17歲,未來簡直前途無量啊!當時只有12歲的她參加了經紀公司的選秀活動,因外貌出眾、可塑性高脫穎而出,氣質純淨加上透明感十足,讓人感到非常有存在感,參與其他戲劇及電影也都有亮眼的表現,也得到不少前輩的讚賞。

不僅在影視圈大放光彩,還跨領域嘗試了唱歌,在電影《愛歌》及《日與夜》裡除了演出之外還唱了電影主題曲,能聽見她那清澈透明的聲音非常的有穿透力,實在是令人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的名單是不是讓你既熟悉又有點感到陌生呢?不管怎樣都是非常讓人期待的明日之星,只是《3年A班》真的是捧紅了許多新人,裡面的學生現在都有很好的發展,也希望這些新人,能帶給未來一股新的力量!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3年A班 #CHEAT詐欺師們請注意 #GoodMorningCall愛情起床號 #homeroom #一半,藍色 #今田美櫻 #凪的新生活 #半澤直樹年紀念第0章 #咖啡遇上香草 #唐田英里佳 #天氣之子 #奈緒 #愛歌 #日與夜 #森七菜 #橫田真悠 #派遣女醫X 第6季 #清原果耶 #清野菜名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睡著也好醒來也罷 #福原遙 #花過天晴~花樣男子Next Season~ #西野七瀨 #請別病房裡誦經 #輪到你了 #阿斯達年代記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