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早的櫻花在這裡!「東京絢麗櫻花展」春天最美的打卡點就在這!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冬天一過馬上春天準備來臨,雖然現在日本沒有很多燈飾,但春天時會有滿滿的櫻花,有許多人會特定為了賞櫻,在櫻花開前幾個月開始好好計畫。但有時候會因為沒算好時間或是天氣的關係,可能會沒看到櫻花,但從1月底時在東京有一個展覽「FLOWERS BY NAKED」,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拍出最美的一面,大家來搶先看!

👉【波波快訊】櫻花粉色小熊維尼來啦!超萌櫻花限定商品,維尼粉先過春天囉!

展覽介紹

在櫻花季開跑前,在東京日本橋展出今年春天最美的展覽「FLOWERS BY NAKED 2020 ー東京‧日本橋ー」是由光雕設計團隊NAKED策劃舉辦,從2016年舉辦到現在,不只有日本人,也吸引到很多外國人特定前來參觀!

👉【波波快訊】日本星巴克情人節限定新品!東京限定&粉嫩愛心周邊,閃亮登場!

剛好在2020年是活動的第五週年,比前幾年的展覽還要更盛大、更精彩。展覽裡有真實的櫻花,再加上影像技術以及香味,讓大家可以用五官感受到被櫻花包圍的感覺!

👉【新北】想賞櫻不用飛日本,三峽大熊櫻花林提前盛開,絕美櫻花隧道就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其他的花朵像是蒲公英等等,像是來到異世界非常夢幻!總共有13個作品,大家可以慢慢欣賞,參觀展覽還可以品嚐櫻花和菓子,五官全部都滿足到了!

👉【日本電影歌單】電影好看歌也超好聽!音樂一下就有畫面,你最愛哪一部電影主題曲?

日本的展覽真的太厲害了!每一次的展覽都很漂亮,一進去絕對會讓人驚艷!如果這一段時間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去參觀看看喔!

📍INFO.

時間:2020年1月30日(四)~3月1日(日) 10: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日本橋三井Hall Coredo 室町1 5樓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櫻花展 #日本 #東京 #櫻花展 #生活娛樂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