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史奴比x日本郵便局商品!公仔存錢筒&限定郵票,通通都要收!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日本超人氣的Snoopy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現在Snoopy的周邊商品也越來越多,咖啡聽、餐廳等等,都看得到Snoopy的身影,這次日本郵局也抓住大家的心,推出了Snoopy一系列的商品,超實用小物包準看完一定會很想購入啊!快來一起看看這次個商品吧~

👉粉色限定史奴比房型登場!史奴比&房內裝飾,絕對能激發你的少女心!

商品介紹

這個存錢筒外觀超可愛,設計是來自郵差的樣子,身上背著郵差包包,非常可愛。不僅可以擺放在家中、辦公桌上,還可以存錢,這麼棒的東西絕對要買下啦!

👉「史努比」小清新桌布懶人包!其實「查理布朗」才是隱藏的人氣王,療癒13張桌布請收下!

史奴比收納小包

可以把存摺或是印章都放進去,就不怕忘記放在哪兒找不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奴比郵票

有些人會有搜集可愛郵票的興趣,郵局也不定時會推出限定郵票,這一次史奴比出了一系列的郵票,除了有可愛的郵票之外,裝郵票的卡套是史奴比巴士,從巴士的小窗戶可以看到裡面郵票每個人的臉。除了郵票之外還有明信片,也很可愛!

👉【東京|南町田】GRANDBERRY PARK攻略,除了SNOOPY博物館,這些點也一定要去!

史奴比存摺

這次個存摺真的太可愛了!沒有翻開看裡面內容還以為是筆記本,沒想到居然是可愛的存摺呢。

這次的商品沒有很多,但每一個都讓人非常想要,選擇困難的朋友可以通通買下來,好好珍藏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史奴比 #史奴比限定商品 #史奴比限定郵票 #日本 #期間限定 #生活娛樂 #郵便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