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日雜】Jill Stuart超狂小包,10本日雜包款隨你挑,新年新包靠日雜!

1 / 1

撰文編輯#Sandy

2020年已經快過完第一個月啦!大家對今年的流行時尚都跟上一波了嗎?每一期的日雜附錄總是讓人驚喜連連,卡通、品牌、彩妝聯名都是搶手貨,而這一期的日雜也不讓大家失望,CP值超高,絕對是買到賺到!讓我們來看看二月有哪些日雜是必入手?拿完紅包就等著換新包包,看完立馬手刀搶貨!

👉【1月日雜】超夯熊熊大小包,加碼迪士尼2020桌曆,新的一年就該整組打包啊!

1.《SPRiNG》

♦發售日:2019年12月23日

♦封面:綾瀬遙

這一期的封面是綾瀬遙,不只是日劇還是廣告都有很好的表現,在2019年時的紅白歌合戰也擔任了主持人,在大家心目中還是一位很厲害的女神啊!《SPRiNG》推出了可愛的史奴比收納袋,別小看這一個包包,裡頭可以裝很多東西,還可以分類收納好呢!

👉【東京|南町田】GRANDBERRY PARK攻略,除了SNOOPY博物館,這些點也一定要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2.《GINGER》

♦發售日:2019年12月23日

♦封面: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換一個俐落的俏麗短髮,魅力還是百分百!每個女生都很寶貝自己的秀髮,這一期的的附錄是「John Masters Organics」的美髮組,外包裝是大理石紋的小包,裡面有護髮和一支梳子,感覺很厲害,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波波快訊】迪士尼達菲暖心系列登場!可愛服裝&限定美食,陷進粉紅泡泡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3.《InRed》

♦發售日:2020年1月7日

♦封面:吉高由里子

去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日劇《我要準時下班》就是由吉高由里子主演,在劇裡非常幹練的她登上雜誌封面又是另一個樣子,這次出了兩種不同的附錄,第一款是提袋,外觀看起來素素的,還附了一個幸運物「馬蹄」別針,馬蹄別針別的部位也會有不同的意義,別在袋子右邊的口袋可以增加人際關係,別在袋子左邊是提升工作運勢,而別在袋子的內袋裡可以增加金錢運!新的一年就是要開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冬季日劇】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增刊號

如果不想要大提袋的話,增刊號是一個零錢包,近期很流行的奶茶色搭配馬蹄幸運物,用了它感覺錢才會源源不絕的進來啊!

4.《MORE》

♦發售日:2019年12月26日

♦封面:白石麻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MORE》是贈送一個Sabon的化妝包,Sabon是知名的保養品,如果來個小旅行的話,這一個化妝包絕對可以裝得下所有女生的化妝小物。

👉【日本福袋特輯】新年就要搶福袋!迪士尼&日系服飾雜貨通通有,逼你買到手軟!

5.《mini》

♦發售日:2019年12月28日

♦封面:有村架純

冬天很流行的毛毛,《mini》這次出了毛毛包包,可以當手拿包,可以當小收納包放在包包裡,冬天就是需要毛毛系列的配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6.《Seventeen》

♦發售日:2019年12月28日

♦封面:横田真悠、大友花恋

除了《mini》有毛毛小包之外,《Seventeen》的附錄也是,奶茶色的毛毛讓人覺得更溫馨可愛,這個容量比上一個還要小一些,可以當隨身外出的小化妝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with》

♦發售日:2019年12月26日

♦封面:嵐

今年是最後一年可以看到「嵐」合體出席活動,這一期的封面是嵐,一定可以吸引到嵐的粉絲!而贈品是《庫洛魔法使》和《魔法騎士》的貼紙,為了慶祝CLAMP30週年所特製的貼紙,大家可以貼在生活小物上,增加可愛度!

👉【日本喝酒小知識】乾杯不是真的喝光!__歲以上才能喝酒?懂了再喝更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teady.》

♦發售日:2020年1月7日

♦封面:白石麻衣

過年就是要換起錢包,感覺可以帶來更多錢財,《steady.》附錄也出了零錢包組合,一個是皮夾可以放各式各樣的卡和紙鈔,另一個是放零錢的,過年前想換錢包的不妨可以考慮這一個喔!

9.《MonoMax》

♦發售日:2020年1月9日

這一個日雜附錄大學生或上班族都會需要,很實用的電腦包,裡面有很多的夾層,文件資料和電腦通通都可以放進去,一個包包就可以搞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10.《sweet》

♦發售日:2020年1月11日

♦封面:紗栄子

《sweet》的日雜附錄有分兩款第一款的是「JILL STUART」的手提袋,還附贈了一個小毛球包,小毛球包別在手提袋上特別可愛,會很像日系女孩的樣子。而另一個增刊號的附錄是一個側背包與小零錢包,側背包的容量蠻大,平常外出都很夠用!

增刊號的小包也是超有質感,有圓型和方型包,過年出去玩就需要這種隨身攜帶的小包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看完2月的日雜附錄每一個感覺都很實用,很想要每個都買下來啊!你還在等什麼,趕快衝去買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NGER #InRed #mini #MonoMax #more #Seventeen #Spring #steady #sweet #with #日本 #日雜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