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卡娜赫拉 x ITS’DEMO聯名商品登場!實用小物&零食,融化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卡通「卡娜赫拉」,外表可愛的兔子與P助令人討人喜歡!不管是實體商品或是在Line裡的貼圖與桌布都讓大家為之瘋狂。繼上次ITS’DEMO與迪士尼合作,這次是與卡娜赫拉,一系列的將在1月14日開賣,快來一起來搶先看這次的商品有什麼吧!

👉卡娜赫拉桌布特輯:讓粉紅兔兔&P助融化你!粉嫩療癒系桌布換起來!

這一次的商品雖然不多,但東西也是非常齊全,有實用的物品也有小點心,而每一個商品上面都有卡娜赫拉。這次的風格是以春天作為主題,暖色系配上花朵、草莓與櫻桃,粉嫩的感覺像告訴大家春天來囉!

👉【波波快訊】迪士尼草莓季來囉!3C系列&雜貨用品通通有,一起迎接春天啦!

毛巾系列的款式也太多,每一個圖案都不一樣,如果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可以每一個都買,輪流替換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版】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15款爆米花桶,口味販售地點懶人包!

最特別的就是這一系列「零食商品」,不管是外包裝有可愛的裝飾,連仙貝、棉花糖上都有印上卡娜赫拉,可愛百分百!自己吃或者是送禮都非常適合呢。

👉6間福岡必吃美食,明太子、牛腸鍋&拉麵,福岡三大名物輕鬆解鎖!

化妝包與零錢包還有兩種顏色給大家做選擇,還有卡套與卡夾上有兔耳朵的形狀,平時通勤可以放悠遊卡或是其他卡片,好又用可愛!

👉飾品控注意!日本原宿澀谷特搜人氣店,3000款耳環隨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tmedia.co.jp

商品雖然不多但都很齊全,在ITS’DEMO的店舖都可以買到,有經過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TS’DEMO #卡娜赫拉 #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