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爆紅的「印名字」的咖啡瓶推出新造型啦!多款標籤花色任你挑!

1 / 1

撰文編輯#GiGi

衣服鞋子可以客製、蛋糕甜點也可以客製,那你知道連現點現做的咖啡也有客製的服務嗎?日本老牌企業SUNTORY旗下的BOSS咖啡,於2019年6月初開設「TOUCH-AND-GO COFFEE」一間從點餐、付款、到取餐通通個別客製化,連咖啡的瓶身上還可以印上自己的名字,簡單又貼心的服務,趕緊來體驗看吧!

👉【京都咖啡廳特輯】誰說京都只有抹茶?這10間特色咖啡甜品店顛覆你的印象!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最新型態的咖啡廳非TOUCH-AND-GO COFFEE莫屬了,結合手機通訊軟體LINE,透過簡單的步驟訂購,依照喜好挑選咖啡的種類、冷熱、甜度、牛奶等,以及取餐的時間,等於是事先預約一份新鮮製作的咖啡,而最大的特色在咖啡的瓶身上會印上訂購者的姓名,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咖啡客製,是不是非常酷呢!

👉🏻【%ARABICA踩點地圖】京都爆紅的%咖啡,北海道也喝得到,超美店面一次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付款全程在LINE的介面上操作,首先加入TOUCH-AND-GO COFFEE的官方帳戶好友之後,利用對話框進行客製挑選,包含挑選取貨的門市、領取時間、咖啡口味、名字標籤花樣,用信用卡付款完成後,接下來等待指定時間到貨通知後,就可以前往門市取餐。

❊店內也有提供現場點餐取貨的服務,不過要注意付款一樣只接受信用卡付費,無現金支付服務。

👉🏻去日本不怕迷路!10個超實用旅日APP,餐廳訂位&搭計程車都輕鬆搞定!

而且從2020年開始,店家也提供顧客可以自行選擇標籤的顏色與花樣,也會因應季節跟節目推出限定款花色,增添更多客製化的樂趣啦!

訂製的咖啡完成後會放在一格一格的置物櫃中,到達店面取餐時,第二步驟就是依照LINE上的取餐資訊,櫃子上方也會有螢幕顯示,找出相對應的櫃子號碼,打開置物櫃後就可以順利取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的設計採用落地式的玻璃櫥窗,空間上分成製作區、取餐區、立食區3個空間,在製作區可以欣賞到店員包裝設計的情形,取餐區則是有多個螢幕顯示,隨時刷新取餐資訊,立食區座位數不多,大多數的顧客都是取餐後直接外帶,整體給人簡約又充滿設計感的時尚咖啡店。

👉🏻從大阪紅到東京的超美飲品「cafe no.」,這漸層&爆滿巧克力我很可以!

INFO.

TOUCH-AND-GO COFFEE
■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1-13-1 日鉄日本橋ビル1F
■ 營業時間:7:00~19:00(例假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這種新型的咖啡店,大幅減去店面點餐取餐付款,甚至碰上尖峰時期排隊的人潮耗費的時間,手機預定店面取餐直接領走,瓶裝的咖啡雖說不上有多高級,但專屬的名字客製設計,加上搭配特殊節日的裝飾圖案,成為日本SNS熱門的打卡點。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OSS #LINE #TOUCHANDGO #名字咖啡瓶 #咖啡 #客製化 #客製咖啡 #日本 #日本名字咖啡 #日本咖啡廳 #東京咖啡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置物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