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小熊維尼市集來囉!特別款小熊維尼&生活小物,療癒你的心!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大家熱愛的小熊維尼,不管是在迪士尼還是其他商店只要有小熊維尼一定會瘋狂搶購,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在東京的西武池袋本店,將要舉行10天的小熊維尼快閃市集,裡面會販賣800多種的小熊維尼商品,在1月11日開始到1月22日,如果有在東京旅遊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新的一年就要用小熊維尼來療癒心情呀!

👉地表最夯的黃色小熊~誰能不愛「小熊維尼」?特搜15款軟萌桌布,明亮溫暖填滿你的心~

商品介紹

這次的主題是以小熊維尼喜愛的蜂蜜為主,黃色的蜂蜜配上小熊維尼,可愛百分百!首次在關東舉辦限定商品展覽,而這一個小熊維尼娃娃只有800隻,一人只能購買兩隻!可愛的模樣讓人很難守住錢包啊~

👉不只小熊維尼「便秘公仔」超崩壞!那你有想過「小美人魚」大便的樣子嗎?

🔺小熊維尼娃娃4,07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款小熊維尼束口袋,裡面裝滿了蜂蜜口味的糖果,吃完糖果束口袋還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收納小東西都很實用!

🔺小熊維尼束口袋880円

小熊維尼的時鐘黃澄澄的,掛在家裡的牆壁像是家中的小太陽一樣,每看一次時間都會被療癒一次!

👉【新春限定】超商X迪士尼,超萌米奇給皂機、紅包袋,等你來搜集!

🔺小熊維尼時鐘6,05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維尼吊飾各660円

小熊維尼大學T-shirt實在太燒啦!上面不會有很大的小熊維尼圖案,是印上小小的小熊維尼的表情,不會很花俏,素素的帶點俏皮的感覺,可以約上朋友或是情侶一起來買喔!

👉【波波快訊】迪士尼粉嫩米奇米妮來啦!櫻花限定商品,絕對激發少女心!

🔺小熊維尼大學T-shirt各4,950円

在市集裡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拍照打卡,是小熊維尼一頭栽進蜂蜜裡,圓滾滾的屁股讓人覺得非常療癒啊!

👉【日本福袋特輯】新年就要搶福袋!迪士尼&日系服飾雜貨通通有,逼你買到手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場內還有關於小熊維尼的問與答,答對的話可以得到限量版的小熊維尼徽章,只有300名可以得到!相信小熊維尼的粉絲一定可以回答得出來。

 

在市集裡只要消費3000円就可以得到小熊維尼可愛的貼紙,只限每日300名入場的人,貼紙每天也會更新不同種的圖案,而前1000名朋友只要買10000円以上,就可以得到心型胸章,很會吸引大家購買啊~

(圖片來源:dtimes.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維尼的魅力無法擋,每一次出的商品都讓人手不住荷包,只限定10天的活動大家一定要衝啊!

📍INFO.

地址:西武池袋本店 別館2階=西武ギャラリー

時間:2020年1月11日~1月22日 10時~21時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吊飾 #小熊維尼大學T-shirt #小熊維尼娃娃 #小熊維尼時鐘 #小熊維尼束口袋 #日本 #波波快閃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