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阪城必訪攻略!周邊隱藏景點&必吃美食推薦,好吃好玩可以逛一天!

1 / 1

大阪的大阪城四周圍繞著大片公園,是櫻花祭和賞楓季節最佳的野餐地。而大阪城的城主「豐臣秀吉」更是日本史上的名人,因此讓大阪城更具可看性,進而成為自助行旅遊時必去的人氣景點之一。 不過大阪城公園腹地廣,光是城附近就有四個車站,有時候會讓人搞不清楚究竟身在何處,今天就讓編輯帶大家到大阪城公園附近逛逛吧!

大阪城周邊景點1. MIRAIZA OSAKA-JO

MIRAIZA OSAKA-JO」於2017年10月開幕,為大阪城天守閣旁的複合式設施,擁有86年歷史的洋館「第四師團司令部廳舍」經過改裝,館內進駐了餐廳、酒吧和土產商店。重點是可以就近欣賞天守閣,可以好好度過歷史氛圍的美好時光。最有看頭的是如中世紀歐洲古城堡的建築,外部豪華氣派,內部維持了古典氣氛,並搭配摩登感的新改裝。

INFO.

官網:MIRAIZA OSAKA-J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城周邊景點2. 忍屋

忍屋」內販售多樣忍者商品與戰國時期的商品、日本的設計小物,如果你是個歷史粉或擁有忍者夢,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此外,這邊還有一個特色是「手裏劍道場」的體驗,讓你可以練習當一位好忍者,也不要忘記和這邊的忍者店員拍張紀念照。

INFO.

官網:忍屋

營業時間:09:00-17: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1 ミライザ大阪城 1階

大阪城周邊景點3. JO-TERRACE OSAKA

JO-TERRACE OSAKA」於2017年6月開幕,位於JR環狀線大阪城公園站前方,此建築物以飲食為中心,另外還有和服體驗商店或觀光詢問處等設施,是大阪城公園內全新的複合式休憩園區,讓所有前來大阪城公園的朋友們不再只是看看就離開的一個景點,而是要你待好待滿的休憩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JO-TERRACE OSAKA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3-1 大阪城公園内

大阪城周邊美食1. Gram鬆餅

Gram特製的升級版鬆餅將打破你對鬆餅的印象,口感綿密,類似蛋糕卻保有濃濃麵粉香氣,是每個到訪大阪都必吃的人氣美食。目前Gram在大阪有多家分店,不過位於大阪城的店舖外面綠意盎然,和都市的風格截然不同,保證令你耳目一新。如果你還沒吃過鬆餅,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Gram

營業時間:10:30-18:00

 

大阪城周邊美食2. ヒステリックジャム

這間店最開始是在神戶元町的巷子裡起家,堅持「想要製作好吃的東西」、「希望讓顧客吃到真正好吃的東西」等想法,因此在食材選擇下足功夫、配方和製作方法不斷進行改良與研究,目前這間店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備受歡迎的武器,莫過於使用了大量奶油的麵糊,使用北海道的「四葉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ヒステリックジャム

營業時間:12:00-18:00(二、四定休。公休日如遇國定假日及活動的場合則營業)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3−1 JO-TERRACEOSAKA Fテラス104

 

大阪城不是只有公園、護城河、日本城而已,周邊只能說越來越熱鬧,街邊美食或是可愛的小餐廳林立,建議你下次來大阪的時候,一定要把大阪城納入行程之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關西OUTLET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大阪「木津市場」美食

👉2023大阪道頓堀美食推薦

#Gram鬆餅 #JO-TERRACE OSAKA #MIRAIZA OSAKA-JO #THE KONAMON BAR RIKYU #大阪 #大阪城 #日本 #生活娛樂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