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居酒屋「鳥貴族」即將來台展店!超高CP值百元串燒,開幕日期一次看!

1 / 1

撰文編輯#Rosie

鳥貴族是日本最大的連鎖居酒屋,日本上班族們下班或是到了週五都會到此喝一杯,無論是串燒、啤酒、飯麵都是均一價日幣360日圓,而鳥貴族也時常推出本月推薦菜單以及期間限定,不只是日本上班族喜歡,連遊客都會特地去嚐嚐。鳥貴族宣布2024年7月將來台展店啦!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鳥貴族餐廳介紹

有許多去日本旅遊的朋友,是不是很害怕語言溝通的問題,有一些道地的居酒屋菜單上都是滿滿的草寫日文,每一個都看不懂都用猜的,來到鳥貴族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點餐的地方有英文、中文、日文的選擇,還有圖片,非常清楚!而且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鳥貴族的分店,口味也很道地,串燒分為三種醬燒、鹽味、香料,可以依個人喜好做選擇,一盤有兩串份量也不小。

鳥貴族點餐方式

是以位置上的平板方式做點餐,平板裡當然有中文餐單,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而且人數多結帳時,可以幫你算一個人需要付多少錢,是不是很貼心!但如果有任何問題平板上面呼叫不到服務生的話,在位置後放上的柱子有個按鈕,可以呼叫店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串燒以外還有炸物,炸物是最適合配酒的小菜了!如果想先填飽肚子再喝酒,非常推薦他們的釜飯,相當好吃,鳥貴族的飲料包含酒類高達七十多種選項,可以讓大家隨心所欲的選擇。

現在鳥貴族都可以用手機電腦事先訂位,讓你不用到目的地還要等。最近鳥貴族在用餐時間滿位時會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但他們也有吃到飽或喝到飽的方案,而這兩個方案也都是限制兩小時,所以要注意用餐時間,擔心的話可以先詢問店家。

 

鳥貴族大多都是可以抽煙的開放式居酒屋,如果想要不抽菸的位子可到鳥貴族官網查詢,看看有哪些店家有非吸煙區,才不會滿身煙味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鳥貴族

延伸閱讀

👉 2023東京拉麵推薦

👉 2023東京日式刨冰推薦

👉 2023日本伴手禮8選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串燒 #大阪美食 #居酒屋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居酒屋 #日本必吃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炸物 #生活娛樂 #鳥貴族 #鳥貴族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