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攻略】進園必讀!超實用5大網站&IG帳號,小知識和新品就靠它們!

不管你是東京迪士尼資深粉絲還是新手,這篇由PopDaily APP網友小蝶寶整理的工具文,編輯實在超級推薦~無敵實用!快來做筆記,迪士尼第一手消息、最新商品、有趣小知識,一併不藏私大公開!

【延伸閱讀】日本迪士尼2019《玩具總動員》熊抱哥少女夢幻粉嫩文具1/2開賣!各新品詳情必看!

♦【實用網站】

1.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對日文不熟悉的粉絲們,別擔心!迪士尼官網設有繁體中文,第一手消息都可以在官網一目瞭然,新手導覽、每日營業時間、票券說明、交通指南等等,非常推薦給新手,認真讀完一輪基本架構都可以掌握!資訊更新很快速,目前園內活動資訊,已經更新到2019一整年了~

【延伸閱讀】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新品開賣!全新《獅子王》限定曝光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

在安排遊玩順序時,編輯推薦利用此網站,首先先下載好中文地圖,選出必玩設施(網站內有設施前導影片),之後選擇必看遊行表演(網站上詳細記載每日時間表),這幾個抓完後,就可以輕鬆安排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jp

info.
官網:tokyodisneyresort.jp
IG:tokyodisneyresort_official
LINE: @tokyodisneyresort

【延伸閱讀】全新品牌聯名迪士尼第三彈「懷舊古董米奇與好友」開賣大洗版!

 

2.「ディズニー特集 -ウレぴあ総研」

此網站主旨為「要讓喜歡迪士尼的你,更加喜歡迪士尼!」集結了20位迪士尼超級資深粉絲,創造出日本最具規模的迪士尼新聞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re.pia.co.jp

有別於官網的園區基本架構,此網站提供一些玩迪士尼的小秘訣,如何抽快速通關票的技巧,冬季入園該如何防寒,當然限定商品和季節活動介紹不能少!網站內設有文章排行榜,可以依據排行榜知道目前最熱門的迪士尼資訊,也會有即時速報,掌握最新消息。

(圖片來源:ure.pia.co.jp

(圖片來源:ure.pia.co.jp

info.
官網:ure.pia.co.jp

【延伸閱讀】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熊抱哥主題夢幻房間來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必追蹤用戶

📍INSTAGRAM@flounchan

以園區內的設施和餐廳介紹為主,還會介紹有趣的迪士尼園區豆知識,如園區的設計概念,大家不常發現的小細節,快找看看這些小知識,入園時會更有參與感!

【延伸閱讀】年末總回顧!2018波波站內爆紅【日本20大年度最熱門景點】玩遍東京大阪

季節限定的商品、園區必吃美食,也都可以在@flounchan的專頁看到詳細的販售地點和價格!

【延伸閱讀】4天3夜專業關西攻略!編輯推薦本年度大阪市內15大最紅最新行程踩點規劃!自由行初學者必讀!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35週年全新2019版限定【共新增46項新品】無預警曝光!

📍INSTAGRAM@kechappper

以迪士尼相關商品資訊分享為主,開賣日、販售園區和價格都能快速掌握!入園前就能鎖定目標,直攻錢包失血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迪士尼園區內的商品,Disney store新品也能見到,想掌握日本國內第一手迪士尼商品,慎入@kechappper,因為你會失~心~瘋~每樣都好想要!

【延伸閱讀】「美女與野獸城堡茶杯遊」實況消息!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等3大新園區2020開幕!

📍INSTAGRAM@hiro_disney52

這位IG部落客@hiro_disney52日常主要分享許多東京迪士尼美照!夜晚的迪士尼,雨天的迪士尼,在鏡頭下都呈現不同的風味,想找好角度,拍美照的話,快按追蹤~

【延伸閱讀】《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書充電器哪邊找!日本全新迪士尼故事系列USB快速充電器集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說到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或Disney Store最新消息,怎麼能錯過我們【波波日本】最快的消息發布呢!追蹤完以上社群網站及IG,也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唷~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樂園35週年慶典活動一覽!最新園內遊戲、巡遊表演及新品消息速報你知!

資料來源:APP用戶小蝶寶

#日本推薦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關東 #熱門 #生活娛樂 #迪士尼工具文 #迪士尼必吃 #迪士尼必玩 #迪士尼必買 #迪士尼打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