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櫻花粉色小熊維尼來啦!超萌櫻花限定商品,維尼粉先過春天囉!

1 / 1

撰文編輯#Sandy

聖誕節過完馬上就要過新年,過完新年之後春天也悄悄的到來,迪士尼已經提前預告2020年春天的新品,這一波新品絕對會引起搶購熱潮,是櫻花的限定商品,粉嫩的粉紅色非常可愛!在2020年1月31日開賣,迪士尼控絕對會失心瘋,每個都很想買啊!讓我們一起看看有什麼可愛的商品,馬上請代購下訂單!

👉【波波快訊】迪士尼限定列車啟航!達菲與朋友們可愛度破表,絕對殺光記憶體!

櫻花限定商品

看看這一對擺在一起非常可愛!米奇米妮變成粉嫩的顏色,還有櫻花圖案點綴,掛在包包上會是當房間的小物,這一組絕對是要包下的啊!

 

🔺米奇吊飾、米妮吊飾各1,900円

除了吊飾娃娃類之外,還有實用性的商品,這一款隨行杯很有春天的感覺,外面瓶子是淡淡的粉色和櫻花圖案,裝水進去會呈現粉紅色,絕對可以燒一波少女們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頭飾特輯】東京迪士尼超Q配件精選,包準你怎麼拍都可愛!

🔺櫻花米妮隨身杯

迪士尼非常用心,上一款是適合裝冷水,而這一款是保溫瓶,冷水熱水都適用,大家可以斟酌自己需要哪一款!

🔺櫻花米妮保溫杯

看不慣家裡衛生紙的包裝可以買這個衛生紙套,為家中添增了春天的氣息。右邊是護手霜,有淡淡的櫻花香味。

👉【波波快訊】迪士尼草莓季來囉!3C系列&雜貨用品通通有,一起迎接春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米妮衛生紙套2000円、櫻花護手霜1,000円

🔺櫻花米妮手帕720円、櫻花米妮束口袋820円

🔺櫻花米妮鑰匙包2,200円

🔺扇子2,300円、造型磁鐵7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品類做得很精緻,玫瑰金配上櫻花的圖案,去迪士尼不喜歡有大頭飾的話,可以用這買這一款,也是很有小巧思呢!

🔺髮夾、耳環各1,800円

出去玩不能忘的就是伴手禮,櫻花系列伴手禮不只是外包裝可愛,裡面內容物也很用心,糖果的口味是櫻花味,餅乾除了有原味也還有櫻花的口味,收到的朋友絕對會很開心呀!

👉【日本福袋特輯】新年就要搶福袋!迪士尼&日系服飾雜貨通通有,逼你買到手軟!

🔺糖果700円、餅乾900円

(圖片來源:tokyodisneyres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難取捨,每一款都很想要,通通都想要包下來啊!大家開賣的時候下手一定要快,不然就會全售完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ディズニー春グッズ #日本 #櫻花限定 #生活娛樂 #米奇 #米妮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