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本星巴克新春新品!鼠年&不倒翁周邊,新年絕對旺起來!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日本星巴克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只要換季或是有節慶時,星巴克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飲品或商品,聖誕節結束之後,日本將迎接新年的到來。這一次推出了新春限定的飲品還有商品,以「福」為主題,加入了日本代表性的東西,來開啟新的一年的到來,在12月26日時開賣,跨年時在日本玩的朋友,不妨買一杯慶祝新年到吧!
👉【日本福袋特輯】新年就要搶福袋!迪士尼&日系服飾雜貨通通有,逼你買到手軟!

新飲品

這一次的飲品裡面加了「蕨餅」、「黃豆粉」、「紅豆」,三種都是日本傳統小點,很有日本風的飲品,這三個味道配在一起非常搭,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好喝啊!除了有星冰樂也有熱飲,也是日系傳統風味拿鐵,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新商品

日本的新年一定會想到不倒翁、招財貓、富士山以及明年的生肖「鼠」年,這次星巴克通通把會想到的新年代表物加進了商品設計裡,保溫瓶和隨行杯上都看得到它們的身影,新春的設計非常可愛!傳統的物品設計成Q版的樣子,不會太古板也不會太花俏,新年用新水壺心情會很好呢!

👉別再只知道@cosme store、PLAZA!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日本美妝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克杯也很有設計感,因應明年數年特別設計了一款鼠年馬克杯,而右邊是富士山,是日本國民很尊敬的高山,一定會加入新年設計裡,在杯緣裡頭印上2020年,很有意義的杯子。這兩款是發售第一天限定,一人只能買一個,這個限定太慘忍了啦!大家在開賣前要先決定好,不然可能兩個都買不到啊~

👉【2020日本行事曆】日本連假整理&旅日新資訊,避開人潮就看這篇!

特別設計款的賀年卡也太萌了,日本在年底時一定會寫好賀年卡,在隔一年的1月1日寄出,郵差會在1月1日那一天送達,雖然台灣沒有這個傳統,但可以買幾張寫新年祝福給親朋好友喔!

👉無印良品2019「食品排行榜」TOP10!鹹食&精緻點心清單,去日本就該囤這些!

除了杯子還有星巴克的娃娃和吊飾,換上了老鼠與不倒翁的裝扮,非常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錢包、新年特別款萬用布

雖然這次商品的照片沒有很多,但看到這些東西就覺得好燒人啊!如果有計畫去日本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新品 #不倒翁 #富士山 #招財貓 #新年新品 #日本 #星巴克 #生活娛樂 #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