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桌布特輯:讓粉紅兔兔&P助融化你!粉嫩療癒系桌布換起來!

1 / 1

大家聖誕快樂~今天特別來送上卡娜赫拉桌布特輯,繼上一次的角落生物之後,這次輪到卡娜赫拉,不過這邊來跟大家小小科普一下,卡娜赫拉並不是他們兩個的名字,卡娜赫拉是作者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才是正確名稱,兔兔跟P助才是這兩隻小萌物的名字啦~廢話不多說,快看看他們有多可愛吧!

👉日本卡通桌布特輯:小丸子&皮卡丘超萌出擊,35張桌布暑假好好換一波!

兔兔的日文是Usagi,P助則是Piske,關於P助到底是雞還是鳥也是一個謎,不管他們是啥反正就是很可愛,粉紅色的療癒感真的最讚!

👉SNOOPY桌布特輯:史上最療癒的狗狗報到,20張史努比精選手機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作者是個媽媽,除了本身的創作帳號之外,還有開一個紀錄家庭生活的IG帳號,實在太可愛,或許就是因為有媽媽的溫暖,這些圖才會這麼可愛啊~

👉蠟筆小新桌布特輯:幼稚跟萌度成正比,小新&小白桌布讓你看到手機就噴笑!

之前卡娜赫拉與小動物們在日本超商有和菓子聯名,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機會看到他們萌萌的身影~

👉撩男/撩妹桌布特輯,換上這些超甜情話桌布,讓他每分每秒都在想你!


2019年很快就過去了,新的一年讓我們換上可愛的桌布,迎接更美好的心情,繼續看看日本有哪些萌物要來攻佔我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P助 #卡娜赫拉 #卡娜赫拉桌布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卡通桌布 #日本卡通 #日本插畫 #桌布包 #生活娛樂 #粉紅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