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司康特輯】暖呼呼美味英式司康,十家必去打卡熱門店!

1 / 1

在東京的午後,就是應該要讓自己放鬆,在裝潢時髦的咖啡廳,吃著司康配上熱紅茶,這就是東京女子的小浪漫啊~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隱藏在東京的司康專門店,不管是顏值還是口味都很厲害,更是SNS上的熱門店家,如果你是司康控絕對要嘗試,來東京的角落度過悠閒的下午!

👉【東京舒芙蕾特輯】神做的舒芙蕾?東京8間必吃名點,入口即化就是這天堂味啊~

1.人間関係カフェ|澀谷

位於涉谷的人間關係咖啡店,1979年開業到現在,是著名的老舖咖啡館。平日基本供應著10 種口味以上的司康,溫柔的美味攘人難以忘懷,另外這家店夜間也有營業、提供酒類飲品喔!

👉美到捨不得喝下去,東京超夯奶茶&抹茶店清單,夏日就靠這杯消暑啦!

📍INFO・人間関係カフ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6-12

交通:jr涉谷站徒步約五分鐘

時間:9:00~23:30(無定休日)

2.器々|板橋

器器是位於日本板橋區的傳統英式司康專門店,除了司康以外也有蛋糕跟吐司等餐點,附帶的果醬也是自家製作的喔!飲品的部分甚至有凍頂烏龍茶,店內氣氛溫馨可愛,很能讓人放空一整天~

👉布丁風潮來襲!東京「手工布丁」6選,怎麼吃都不會膩的無敵甜點!

📍INFO・器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板橋区板橋1-24-2 藤原ビル1F

交通:JR埼京線板橋徒步兩分鐘

時間:12:00~18:00(週三定休日)

3.Mash Iro|吉祥寺

隱身在吉祥寺巷弄中的咖啡店,除了司康以外也販賣著各種手作甜點、輕食,其中南瓜烤布蕾相當受歡迎,非常推薦可以試試,而最受顧客喜愛的不外乎是自家製果醬和鮮奶油,搭上熱呼呼的司康,一口接著一口超滿足!

👉【東京|吉祥寺】逛街&美食攻略地圖,這豐富度包準你吃好買滿離不開!

📍INFO・Mash I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三鷹市井の頭4-26-7

交通:吉祥寺站約五分鐘

時間:11:00~19:00(週三定休)

4.CHAVATY|表參道

位在表參道的紅茶專門店CHAVATY,除了很紅的外帶瓶裝奶茶與茶味冰淇淋以外,店內也能享用美味的司康,鹹鹹的奶油以及蜂蜜堅果醬搭再一起是意想不到的好滋味!奶茶有烏巴茶、抹茶、焙茶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而紅茶搭配司康的套餐只需要850日圓,推薦喜歡喝奶茶的你來看看!

👉【東京|表參道】最夯8間打卡美食,高質感&精美擺盤會爆紅不是沒有原因!

📍INFO・CHAVA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6-9南原宿大樓1F

時間:10:00~20:00

5.Akkumi Cafe|龜有

鮮少人知道的咖啡廳Akkumi Cafe,販賣著讓許多老饕流連忘返的司康三明治,司康中心夾著起司奶油以及自家製草莓果醬,果醬會隨季節有不同口味。另外也有鹹味的司康三明治喔!聖誕節更有特別造型,相當溫馨可愛!

📍INFO・Akkumi Cafe

地址:東京都葛飾区亀有5-16-1

交通:亀有駅北口徒歩 3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3:00~17:30(週二~四定休)

6.Amica|花小金井

以咖哩著名的Amica也販賣著美味的司康,除了原味搭配奶油及果醬的組合以外,還有奶油紅豆的和風司康夾心。另外店內也提供各樣水果塔與派類,無花果派相當有人氣,推薦一試喔!

📍INFO・amica

地址:東京都小平市花小金井南町1-19-27 1F

交通:西武新宿線花小金井駅南口徒歩3分

時間:11:30~19:30(週一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815 Coffee Stand|櫻新町

咖啡專門店815 Coffee Stand,美味的手沖咖啡是許多咖啡愛好者的口袋名單,拉花也相當精緻美麗。店內提供的司康有不同口味,最受人氣的是藍莓起司奶油,喜愛咖啡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喔!

📍INFO・815 Coffee Stand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弦巻4-11-17

交通:櫻新町站徒步八分

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8:00/週末 9:00~19:00

8.KANNON COFFEE shoinjinja|松陰神社前

人氣插畫咖啡店KANNON COFFEE,也有賣好吃的司康喔!黑芝麻司康搭配地瓜奶油夾心,相當特別!除此之外店內也提供貝果及各式餅乾、小蛋糕。來世田谷區時不妨來坐坐,吃個茶點、喝一杯好喝的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KANNON COFFEE 松陰神社店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若林3-17-4

交通:松陰神社前站約兩分鐘

時間:9:00~21:00

9.一芯二葉|西荻窪

位在西荻窪的這家咖啡店是紅茶專門店,除了能品嘗到好吃的司康以外,還能喝到正統的中華式茶道,喜歡喝茶的人不能錯過,店內小巧可愛,帶點神秘感,適合拿本書邊品嚐美食邊享受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一芯二葉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北3-31-13

交通:西荻窪駅北口徒歩3分

時間:12:00~20:00(週二定休)

10.MAISON DE CHARLOTTE|代代木公園

美麗的代代木公園旁有著許多文青咖啡店,而MAISON DE CHARLOTTE正是其中之一,美味的司康以及檸檬蛋糕相當受顧客歡迎,店內氣氛放鬆,很適合好好的休息排解平日壓力,來代代木公園散步時不妨順道過來坐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MAISON DE CHARLOTT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富ヶ谷1-9-17 竹原ビル 2F

交通:代代木公園站徒步兩分鐘

時間:12:00~20:00(週一定休)

今天和大家推薦的司康有沒有看得很滿足呢?假日讓自己一個人在咖啡店放空,享受美味的點心與一杯咖啡真的是人間享受,期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咖啡店!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司康 #咖啡店 #東京 #東京司康 #東京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