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RABICA咖啡踩點地圖|京都必朝聖%咖啡,超美店面懶人包一次收!

1 / 1

這次要來介紹一家由日本人創立起源於香港的咖啡品牌,大大的%符號Logo標誌,成為它最簡單又迷人的象徵,不同於「藍瓶」與「星巴克」,清新脫俗風格走出一種白金色調中優雅的氣質,搭上京都濃濃的古都氣息,瞬間讓它在日本京都成為人氣咖啡店,全球10多個國家都有分店,在日本除了京都有3家分店,北海道、台灣也拓展各一家,有經過絕不能錯!

% ARABICA台北店

咖啡迷準備尖叫!京都爆紅的% Arabica咖啡台北象山店,官方釋出最新消息於8月11日正式開幕,店面承襲了京都嵐山店純白色系的牆面,搭配台灣特色建材紅磚柱,簡約又富含質感的風格,喜歡極簡文青風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

▼% Arabica Taipei 台北店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營業時間:8:30~17:30/週末9:30~18:30

% ARABICA Kyoto Higashiyama 東山店

日本第一家%ARABICA旗艦店就設立在京都東山八坂塔附近,門口店面沒有顯眼的招牌,但是從排隊人潮很容易就能發現它的存在,而且由於店面空間不大,大概只有10個座位左右,所以很多人都是選擇外帶,剛好外頭的商店街道上遠方可以望向八坂塔,想拍下咖啡與清水寺周圍的合影,這個取景角度絕讚!

👉【2020旅日注意】10個整修中的日本景點,完工日期總整理,避開才不掃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ABICA雖然是專售咖啡,一共有Espresso(濃縮)、Macchiato(瑪奇朵)、Latte(拿鐵)及Americano(美式)四款現磨咖啡,不過為了不習慣喝咖啡的客群,推出每日限量的檸檬氣泡蘇打、抹茶拿鐵等飲品。

📍INFO.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星野町 87-5
營業時間:8:00~18:00

%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嵐山店

第二家分店選在擁有美麗景致的渡月橋周邊,尤其是秋天的賞楓時節更是吸引大批的觀光人潮前往,現代清新的店面一貫性的乾淨且偏小,以白色為基底,簡潔俐落的玻璃櫥窗設計可以清楚看到咖啡師磨煮咖啡的情形,而從櫥窗往外望去便是一望無際嵐山風景。

👉【京都|嵐山一日遊】必踩景點&人氣美食,交通&行程都幫你排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片美麗景象在這裡工作根本不會有壓力吧,乾淨明亮的空間,舒適清新的環境,來這裡走走欣賞風景喝上一杯咖啡,放鬆心情消除疲勞非常合適呀。

📍INFO.

地址: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町3ー47
營業時間:8:00~18:00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

繼東山店與嵐山店之後的第三家分店,隱身在藤井大丸百貨裡,雖然地點設在1樓不過被其他櫃位所圍繞著,要特別穿越尋找一下才能發現,店內的座位數一樣不多,整體空間呈長條形延伸,在裝潢的設計上也別具創意巧思,像是頭頂上的吊燈燈罩竟然是玻璃手沖壺,百貨逛累了想休息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東京百貨公司攻略】11間百貨超詳細分析!新到舊都要逛,讓你走得進出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咖啡杯上的% Logo,別忘了與店內的%的大小身影,停下腳步拍拍照,拍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INFO.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寺町藤井大丸1F
營業時間:10:30~20:00

4.% ARABICA Niseko Hirafu188 Kiosk 新雪谷町店

最新消息,2019年12月17日首間京都以外的區域分店開幕了!地點設在北海道新雪谷町,一個以觀光滑雪場相關為主的城鎮,而且就坐落在一間名為Hirafu 188的商業型綜合飯店正旁邊,這次不是以店面的姿態呈現,而是一個三個櫥窗大小的拖車頭,讓去滑雪場旅客也能品嘗到簡單溫暖的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道冬日祭典】日本最大規模雪景點燈時間,最浪漫的童話世界場景在這裡!

📍INFO.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倶知安町山田188-9
營業時間:8:00~18:00

每日一杯咖啡,是最不可或缺的精神補給,喜愛咖啡的人絕對無法抗拒%的獨特魅力,而如果沒有喝咖啡的習慣,請也一定要去走走感受咖啡香氣!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GiG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RABICA京都 #% ARABICA分店 #% ARABICA踩點 #%ARABICA #%ARABICA台北店 #%咖啡 #京都 #京都咖啡廳 #北海道 #台北 #台灣 #咖啡 #咖啡店 #嵐山 #新雪谷町 #日本咖啡 #日本生活 #渡月橋 #藤井大丸百貨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