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6/19重新開園啦!2020上半年活動懶人包,期待任天堂新園區開幕!

1 / 1

萬眾期待!日本環球影城宣布6/19重新開放!不過由於疫情只是趨於緩和,很多狀況仍不能大意疏忽,官方公布目前開放部分民眾有限入園,有條件式的限制,外國旅客還要再耐心等等,期待未來日本環球影城一定會熱烈歡迎大家,這邊也幫大家整理好環球上半年的活動!

分階段式 開放限制

2020年6月8日~6月14日:居住在大阪,且持有卡通行證

2020年6月15日~6月18日:居住在大阪,未持有通行證

2020年6/19~: 居住在關西2府 4縣(滋賀、京都、大阪、兵庫、奈良、和歌山)居民

SUPER NINTENDO WORLD

這個大家已經期待超久的任天堂園區,原本預計在東京奧運前開幕,不過東京奧運延期,官方尚未公佈時間,但是日本網友有拍到任天堂園區的施工照片,看起來已經快完工了,先前官方宣布推出power up band 結合科技與互動的手環,可以像在電玩中一樣累積分數通關,實在是太可愛啦!

👉日本環球影城「任天堂園區」新照曝光!瑪利歐蘑菇王國神還原,疫情過後再相見!

電影《大雄的新恐龍》

📌活動時間:2020年3月6日~2020年7月2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是哆啦A夢的50週年,為了紀念50週年再次拍攝電影,這次題材是以恐龍為主題,大雄與恐龍新的冒險,在今年2020年3月即將上。而日本環球影城也與這部電影合作,在侏羅紀公園裡的遊樂設施會有一些小驚喜,這一段時間有去玩的朋友,別錯過喔!

👉【USJ頭飾特輯】日本環球影城最夯配件,人氣頭飾精選,沒買來拍照就遜掉了!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0《名偵探柯南》

📌活動時間:2020年1月21日~2020年7月5日

名偵探柯南×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

用故事性的方式加入雲霄飛車裡,不僅可以體驗到雲霄飛車的快感,還融入了劇情故事裡,彷彿自己就在柯南的世界裡。

👉【快訊】日本環球影城《名偵探柯南》2020新活動登場!新電影《緋色的彈丸》密室逃脫,4項新設施不能錯過!

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

這次名偵探柯南真實逃脫遊戲的主題是以預計2020年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有關連,這也讓許多柯南迷們紛紛期待,電影中的關鍵人物「赤井秀一」會以真人的方式登場!不過電影延期的關係,活動時間也會有異動喔!

👉【USJ頭飾特輯】日本環球影城最夯配件,人氣頭飾精選,沒買來拍照就遜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 推理挑戰(Mystery Challenge)

這次的故事以日本環球影城的重要物品被偷走,大家要在園區內靠著紙條資訊解出難題,推理挑戰「服部平次」、「遠山和葉」,和「大岡紅葉」等角色會用真人方式呈現,與大家一起推理。

👉【USJ攻略】怎麼拍出滿版「霍格華滋」湖面倒影?日本環球影城10個隱藏+人氣款打卡點大特搜!

名偵探柯南 推理餐廳(Mystery Restaurant)

📌活動時間:2020年1月21日~2020年7月5日

另一個推理由是是在娛樂餐廳裡,用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推理的方式,給大家不一樣的方式體驗!「安室透」是真人呈現,帶領大家一起解開難題!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0《進擊的巨人XR RIDE》

📌活動時間:2020年1月21日~2020年7月5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刺激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利用VR的技術加入在雲霄飛車內,想讓大家可以體驗到真實被巨人追殺逃跑的緊張感,一起與艾連逃跑吧!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0《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

📌活動時間:2020年1月21日~2020年7月5日

「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也是利用VR技術,想呈現給大家在冰天雪地裡狩獵的感覺,展開一場刺激冒險的旅程。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0《魯邦三世》

📌活動時間:2020年1月21日~2020年7月5日

用現場街頭娛樂節目的方式,呈現魯邦興奮逃走之旅,也是首場街頭娛樂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0《魯邦三世愛之餐廳》

📌活動時間:2020年1月21日~ 7月5日

這個活動是一邊欣賞表演一邊用餐的活動,演員會近距離的與大家互動,還可以一邊享用餐點,是一種另類的玩法!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喔~

EASTER CELEBRATION 復活節活動

📌活動時間:2020年3月6日~2020年6月28日

還記得去年超可愛的復活節小小兵嗎?2020年當然也不能錯過,官方目前只有出主視覺跟時間而已,詳細的活動資訊,請繼續關注波波日本,預計2月中會公佈喔!

👉園區史上最大!日本環球影城「復活節世界」首次狂歡小小兵樂園,一次瘋玩兩個區!

(以上圖片來源:us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先參考這一個活動列表,之後有新的活動也會更新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活動 #SUPER NINTENDO WORLD #usj #任天堂園區 #動物森友會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