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培養皿!盤點12位演過特攝片的日本帥哥,帥氣就是他們的武器!

1 / 2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特攝」這個詞,英文名「Tokusatsu」,特殊攝影的簡稱,專門指日本用很多特效做出來的電影或是電視劇,是從真人變身成英雄的現代故事,為什麽突然提到呢?因為特攝片出生的演員實在很多,這之中帥哥特別多,這次來介紹一下近期活躍的特攝片出生帥哥,帥果然也是一種超能力啊!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日本特攝片帥哥1.橫濱流星

最近很常看到在小螢幕出現的橫濱流星,光是2019年就有3季的日劇,不管是在《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跟深田恭子大談姊弟戀,《輪到你了》展現帥氣的一面,還有《四分鐘的金盞菊》、《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等,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還在2019年Yahoo!検索大賞俳優部門賞拿下大賞,可以說是近期中的大勢!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橫濱流星出演超級戰隊系列《烈車戰隊特急者》,是個腦袋聰明,個性喜歡獨來獨往的偵探小說迷,故意與大家保持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2.竹內涼真

前陣子來台開見面會的竹內涼真,稚氣臉蛋加上健壯的體格可是讓許多姊姊們看得目不轉睛,挾著超高人氣,上一季冬季日劇《忒修斯之船》,故事從主角回到父親被誤認殺人兇手的地方後,卻意外地穿越時光,企圖想改變過往的命運,大受好評,期待涼真的演藝之路啊!

👉日本男星桌布特輯:坂口、菅田、山崎賢人通通有,30張偽男友桌布請笑納!

也許是外型長得較帥氣,在《假面騎士Drive》裡飾演的是喜歡開車的刑警,平常雖然都是懶懶散散的,但只要認真起來,任何案件都難不倒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特攝片帥哥3.佐藤健

說到假面騎士不得不提到他,甚至在《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爆紅,飾演冷酷但受病患信任的醫生,讓大家都為他著迷。而在電影《那一夜》有精湛的演出,真是又帥出新高度!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0!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在《假面騎士電王》裡就展現令人佩服的演技,一人詮釋多個角色,讓原本不關注特攝劇的大眾產生興趣,所以在這個時期就已經圈了不少粉絲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4.千葉雄大

擁有「可愛王子」稱號的千葉雄大,如果只看外表很難相信他已經30歲了,在日劇《大叔的愛-in the sky》飾演外表冷漠、不擅與人相處,但是對工作充滿熱情的副機長,讓大家看到可愛的千葉雄大的另外一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的日劇不一樣,探討同志議題的日劇精選,小清新或激情都是愛的表現!

當時是主演超級戰隊系列《天裝戰隊護星者》,個性天真及喜歡空想,默默暗戀他邊的青梅竹馬,是很溫柔的暖男代表。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5.志尊淳

近年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的作品,不管是在《女子的生活》飾演跨性別者、《致命之吻》的危險牛郎,以及《一半,藍色》同性戀美少年,《天國餐館》的迷糊鬼,都可以看到志尊淳不一樣的演技,在《大叔之愛電影版》也與其他角色們有精彩的對手戲演出。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烈車戰隊特急者》裡演出打頭陣的戰鬥隊長,擁有極大的想像力,雖然看起來極度自由輕鬆的感覺,但遇到事情發生還是非常靠得住。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6.瀨戶康史

也是高顏值的瀨戶康史在《魯邦之女》後,今年才剛跟山本美月結婚,實在是超高顏值情侶啊~瀨戶康史也出演過《假面骑士KIVA》,而且同一時間還在電視劇戀空中飾演男主角,一邊拍特攝片一邊演電視劇,也是一大創舉~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特攝片帥哥7.菅田將暉

16歲時從《假面騎士W》出道,是當時史上最年輕的騎士,後來一步一步用實力讓大家肯定,菅田將暉本身也是假面畢業的代表人物啦!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圖片來源:thetv

日本特攝片帥哥8.福士蒼汰

出道三個月後,在3000人中脫穎而出成為《假面騎士Fourze》的主角「如月弦太朗」,即使髮型那麼特別,還是沒減低福士蒼汰的魅力,擔任一年假面騎士後,單獨主演同年上映的電影《我被處刑的未來》,後來星路大開,人氣不斷上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9.松坂桃李

從日本流行雜誌《FINEBOYS》的專屬模特兒出道,後來拍攝《侍戰隊真劍者》系列,以及客串《假面騎士DECADE》,現在回頭看影帝的青澀模樣,實在是太青春啦!

👉名字來自古詩絕句?松坂桃李小秘密&代表作,可塑性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10.赤楚衛二

當初以Amazon特別劇《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的長瀬裕樹一角而受到注目,後來赤楚又在同年演出《假面騎士Build》万丈龍我和《假面騎士Cross-Z》的配音,沒想到赤楚也是假面騎士帥哥出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30歲處男魔法師》認識赤楚衛二!不能不認識的日劇鮮肉,代表作&精選桌布請珍藏!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11.吉澤亮(吉沢亮)

吉澤亮來自《假面騎士Fourze》的二號騎士「朔田流星」,他過去和「飛機頭」福士蒼汰的合作真的經典!

👉國寶級帥哥再一枚!吉澤亮代表作TOP9,可鹽可甜完美形象誰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特攝片帥哥12.犬飼貴丈

經由「JUNON SUPER BOY美男子」選拔的犬飼,同時擔任平成《假面騎士Build》的主角「桐生戰兔」和配角「佐藤太郎」,在拍攝期間,犬飼還特別取得了機車駕照呢!

👉BL劇再+1!《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劇情&演員介紹,小心別被掰彎!

(圖片來源:yahoo.co.jp

有沒有覺得大家的顏值都超高的呢?看來想要挖掘新帥哥,去看特攝片就不會錯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健 #千葉雄大 #吉澤亮 #帥哥 #志尊淳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特攝片 #日本特攝片帥哥 #日本特攝片帥哥佐藤健 #日本特攝片帥哥千葉雄大 #日本特攝片帥哥吉澤亮 #日本特攝片帥哥志尊淳 #日本特攝片帥哥松坂桃李 #日本特攝片帥哥橫濱流星 #日本特攝片帥哥瀨戶康史 #日本特攝片帥哥犬飼貴丈 #日本特攝片帥哥福士蒼汰 #日本特攝片帥哥竹內涼真 #日本特攝片帥哥菅田將暉 #日本特攝片帥哥赤楚衛二 #松坂桃李 #橫濱流星 #瀨戶康史 #特攝片 #特攝片帥哥 #犬飼貴丈 #生活娛樂 #福士蒼汰 #竹內涼真 #菅田將暉 #赤楚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