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粉絲快搶!日本限定發售《摯友維尼》經典英倫風週邊質感美哭!好想全買下去!

改編自全球人氣兒童小說《小熊維尼》及迪士尼同名系列動畫、最近於全球火熱上映的小熊維尼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以感人溫馨的故事,深獲萬眾維尼粉絲的熱烈支持。雖然日本預定在九月上映,但雜貨品牌Afternoon Tea LIVING已率先宣布,即將在8/31限定發售以經典英倫風格作主題的最新DISNEY Collection “Winnie the Pooh”系列,經典不敗的設計,營造出可愛又不失優雅的最新單品,快看最新概況吧!

(圖片來源:disney.co.jp

Afternoon Tea LIVING DISNEY Collection “Winnie the Pooh”

利用經典不敗的Afternoon Tea英倫格子打造簡約文青風格,當中更以充滿繪本色彩的淺色調,加上插畫筆觸,描繪出迷人可愛的維尼與好友。值得一提的是,仔細一看,插畫構圖也利用電影中所出現過的英國倫敦街景作背景,塑造《摯友維尼》電影中的獨特氛圍。目前手機殼、卡套、馬克杯或枕頭等商品將在8/31陸續發售,相信各位粉絲已迫不及待想看實物了~

手機殼&手機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小熊維尼手機套(iPhone8、7、6、6S適用)/3,456円

(右)小熊維尼手機套(iPhone8、7、6、6S適用)/2,808円

枕頭/3,456円

杯子/各540円

另外像是透明瓶子、護手霜&護唇膏組以及收納袋和香氛擴香,都以「小熊維尼與好友於餐桌上」的概念作設計,溫馨歡樂的畫面場景,令人不禁會心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瓶子/1,512円

(左至右)護手霜/864円、護手霜&護唇膏組合/1,620円,隨身小鏡子/648円

香氛

(左)大香氛1,944円
(右)小香氛三入組2,484円

收納袋 /1,512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袋子/3,780円

另外以下這款Art Board更是只有在Afternoon Tea Onlineshop及限定分店發售,粉絲們快筆記!

Art Board

而購買任何DISNEY Collection “Winnie the Pooh”相關商品,將能獲得電影《摯友維尼》限定包裝。

看完《摯友維尼》的朋友,看著這些最新週邊商品,是不是非常心動了~趕快筆記起來去日本狂掃一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Disney. Based on the “Winnie the Pooh” works by A.A. Milne and E.H. Shepard.

#AfternoonTeaLIVING #Disney #WinniethePooh #小熊維尼 #摯友維尼 #日本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編輯推薦 #編輯精選 #英倫風格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