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很優雅!來京都找這對「Wife & Husband」就能實現你在鴨川野餐的憧憬!

旅行途中總是會發現一些美好景色,其中一定少不了幾個風光明媚的地方,讓人忍不住產生「好想在這裡野餐!」的想法。

但出國旅行大包小包的,如果還想帶著野餐用具實在是很不方便,不過在京都鴨川的這間咖啡廳「Wife & Husband」,不只能品嚐到香醇的現煮咖啡,還有提供租借野餐用具的服務,雖然2015年才開幕,但已經逐漸成為來到京都必訪的名店之一。

【延伸閱讀】#京都正在夯什麼?搜刮一波時尚質感,編輯私藏13間咖啡地圖全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2018年西日本最新「口碑美食Tabelog百名店」甜點大集合,包準讓妳踩不到雷!

從店名多少可以看出來經營者就是一對夫妻:吉田夫婦,官網上簡單敘述在夫妻倆同心協力下,這家咖啡廳的誕生就像是悉心照料的小種子最後得以開花結果一般,如今他們也不忘初心的持續經營下去,一起攜手努力且浪漫的生活理念,也因此吸引許多同樣是夫妻或者情侶的客人們慕名而來!

【延伸閱讀】#2018年京都私藏景點!掰掰人群~這次就去今年人氣崛起的「海之京都」吧!

咖啡廳距離鴨川河岸大約100步的距離,野餐時間限定一個小時半,一人費用1000日幣,人數上限為6人,如果要延長時間每半小時以50元日幣計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田夫婦精心準備的野餐籃裡會附上一壺現煮咖啡、小點心、杯具、桌布,另外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再租借其他野餐用具,像是摺疊桌、板凳、草蓆、陽傘、草帽、冬天也有提供溫暖的毛毯,想要租借的野餐用具都準備完成之後,接下來就是出發到鴨川河畔,把所有野餐用具佈置完成、拍拍照片,好好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

炎熱的天氣適合拿著板凳坐在樹蔭下乘涼,舒適涼爽的季節就直接把草蓆鋪在草地上,咖啡廳的營業時間一般是週二、週三、週五、週六的10:00-17:00,野餐租借最後時段到下午15:00,但因為吉田夫婦同時也是為人父母,開店的其中一項考量也是希望能就近且盡可能地陪伴孩子成長,因此會有不定期休息的狀況,在前往尋找這對可愛的夫婦之前,建議先到官網確認營業時間喔!

【延伸閱讀】#號外號外!超會選點的Blue Bottle Coffee進駐古都京都!

【延伸閱讀】#編輯口袋不踩雷推薦!時空交錯俯瞰京都街景,當地人私藏的老時代咖啡廳!

INFO.
地  址:京都市北区小山下内河原町106-6
交通方式:
➤地下鐵北大路站 下車後走路約4分鐘
➤公車烏丸北大路站 下車走路約3分鐘
官  網:http://www.wifeandhusband.jp/h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fe&Husband #京都 #京都野餐 #京都鴨川 #咖啡廳 #大阪關西 #日本 #野餐 #鴨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