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新宿御苑前」推薦!四季賞花必訪新宿御苑,必吃美食&必玩景點一次看!

1 / 1

來到東京一定會造訪的地方不外乎是澀谷新宿池袋等等,這些地區是百貨公司與商場最多的地方。而除了逛街景點之外,在東京蛋黃區「新宿御苑前」也有許多文青景點以及隱藏版美食,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了新宿御苑前的景點與美食,來到東京旅遊時不妨可以放慢腳步好好欣賞東京之美呦!

新宿御苑前推薦景點1.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起初是作為提升日本農業技術的新宿試驗場,裡面有各種不同樣貌品種的作物,之後經過改建之後增加了日式庭院、英式庭院、溫室、法式庭院、母子森林等許多部分以日本皇室庭院身份現身,二次大戰後就轉型為國民公園正式對所有民眾開放。

INFO.

官網:新宿御苑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一休息)

地址:11 Naitomachi, Shinjuku City, Tokyo 160-0014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宿御苑前推薦景點2.佐藤美術館

新宿御苑除了有公園之外,還有一個美術館,這個美術館主要是以花卉為中心,會不定時展出鮮花綠草的日本畫,對美術或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

INFO.

官網:佐藤美術館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休息)

地址:Tokyo, Shinjuku City, Daikyocho, 31−10 アート千駄ヶ谷ビ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宿御苑前推薦景點3.四谷須賀神社

東京都有非常多神社,而四谷須賀神社是都市中心歷史悠久的神社,保佑居民生意興隆、開運招福等等。《你的名字》裡三葉與瀧相遇的樓梯場景就是在這裡,許多劇迷會來這裡模仿電影中的樣子。這裡離新宿御苑前有一點遠,是在新宿御苑前跟四谷三丁目站的中間,大家可以搭地鐵搭到四谷三丁目站步行7分,就可以到達!

INFO.

官網:四谷須賀神社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日本〒160-0018 Tokyo, Shinjuku City, Sugacho, 5

新宿御苑前推薦美食1.KEN’S CAFE TOKYO 

別小看這一塊巧克力蛋糕,他是這可是日本全國人氣巧克力蛋糕人氣第一名,需要一個月前先預約而且只有在銀座跟新宿御苑前才買得到喔!外酥內軟,熱熱的時候切開來裡面會流出巧克力岩漿,一天只限量300個,難怪需要預約,沒有預約可是買不到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KEN’S CAFE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休息)

地址:1 Chome-23-3 Shinjuku, Shinjuku City, Tokyo 160-0022日本

 

新宿御苑前推薦美食2.金色不如歸

「金色不如歸」是東京連續3年入圍米其林指南「超值餐廳」,現在也入圍米其林一星的拉麵店喔!提供便宜價格和優質料理,具有相當水準的餐廳也叫必比登推薦。實力派的拉麵湯頭是用蛤蜊入湯,喜愛鹽系拉麵的人絕對要來嚐嚐,現在也有出金色不如歸的泡麵囉~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金色不如歸

營業時間:11:00-14:30/18:30-20:30(週六、日休息)

地址:Tokyo, Shinjuku City, Shinjuku, 2 Chome−4−1 第22宮庭マンション 1階105号室

 

新宿御苑前推薦美食3.餃子の福包

日本人喜歡吃拉麵之外餃子也是日本國民愛的一道料理啊!這一間餃子店堅持採用新鮮營養的食材,餃子皮薄酥脆,要下去時會流出肉汁,非常美味!如果不喜歡吃韭菜或是大蒜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內陷沒有這兩樣食材的餃子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餃子の福包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30

地址:Tokyo, Shinjuku City, Shinjuku, 2 Chome−8−6 KDX新宿286ビル

 

新宿御苑前推薦美食4.La Boheme

La Boheme是一間義式餐廳,在日本有13間的分店,而新宿御苑這間特別有名氣,除了裝潢外觀漂亮之外,曾經「失戀巧克力職人」和「你的名字」男主角打工出現過的場景。可以安排下午去公園走走晃晃,晚上可以來到這裡享用晚餐。

INFO.

官網:Café La Bohe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23:30

地址:Tokyo, Shinjuku City, Shinjuku, 1 Chome−1−7 コスモ新宿御苑ビル 1F・2F

 

新宿御苑前推薦美食5.Okudo

這一間是中華料理店,主打擔擔麵,裡面加入肉燥還有辣油芝麻,搭配店家的特製高湯,是每個客人必點的餐點,還有許多中華小吃也很不錯喔!

INFO.

官網:Okud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日休息)

地址:Tokyo, Shinjuku City, Shinjuku, 1 Chome−15−14 オムニビル 1階

 

下次來到新宿時,不妨來到新宿御苑前好好來一趟東京深度之旅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不只有敘敘苑!2023東京6間必吃燒肉推薦,超搶手人氣名店静龍苑絕對要吃!

👉2023東京「澀谷」逛街地圖!最新人氣地標&迪士尼專賣店,必逛必吃懶人包!

👉東急歌舞伎町TOWER全新開幕!2023新宿景點推薦,最新必訪打卡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N'S CAFE TOKYO #La Boheme #Okudo #佐藤美術館 #四谷須賀神社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らーめん桜花 #新宿御苑前 #日本 #景點 #東京 #生活娛樂 #美食 #金色不如歸 #餃子の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