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X吉野家聯名再登場!超萌寶貝球牛丼,碗底還有小驚喜!

1 / 1

撰文編輯#Sandy

2019年日本的吉野家與寶可夢合作,推出了神奇寶貝球的飯碗,超級可愛!此外還有推出了寶可夢的套餐,看來寶可夢已經侵入到美食界裡啦!2020年吉野家再出發!ポケ盛又重出江湖,雖然現在不能飛日本,但看一下還是很療癒的啊~

👉你是哪一隻寶可夢?Pokémon官方性格分析,快收服你身邊的皮卡丘吧!

5/14~6/15外帶限定,鼓勵民眾外帶回家,好好在家吃飯,吉野家的牛丼裝在寶可夢的碗裡感覺特別好吃!吃完之後碗底下還有各種不同圖案的寶可夢角色在裡面,每一個碗的圖案都不一樣,太吸引人了!會為了拍照把碗裡的飯吃光光呢。

吉野家的牛丼裝在寶可夢的碗裡感覺特別好吃!吃完之後碗底下還有各種不同圖案的寶可夢角色在裡面,每一個碗的圖案都不一樣,太吸引人了!會為了拍照把碗裡的飯吃光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沒有時間在店裡好好享用,外帶的碗的圖案也是神奇寶貝球的圖案呢!只能說日本實在太貼心了啦~不管內用外帶通通都可以享用寶貝球!

2019年當時還有惠比壽快閃店,連店面裝潢都換了,實在是超可愛!

(圖片來源:dtimes.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目前不能出國,但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吉野家過過癮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吉野家 #寶可夢 #日本 #日本全國 #牛丼 #生活娛樂 #神奇寶貝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