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近郊| 淡路島快閃3天2夜「10大行程攻略」!帶你從《火影》忍里玩到北斗七星135°童話村落!

1 / 1

來跟我一起擁抱動漫與大海!距離大阪市約1.5小時的淡路島,是近年日本人國內旅遊的超火紅景點,有著「二次元國度」的稱號,不僅能讓你真實踏進《火影忍者》故事中的木葉忍村接受任務,還能探訪可愛又搗蛋的《蠟筆小新》樂園;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更加是不容錯過最新臨海餐廳!本篇將教大家如何用三天兩夜的時間,玩遍淡路島10大景點,事不宜遲,快來筆記吧!

日本環球影城快訊!2019版小小兵聖誕限定爆米花桶搶翻天!全新晚間浪漫《水晶之約》進園必看!

DAY1

時程表:① HELLO KITTY SMILE》② HELLO KITTY SHOW BOX》③Grand Chariot北斗七星135°》火鳥NIGHT WALK

① HELLO KITTY SMILE

全文:淡路島2大必去HELLO KITTY海景餐廳秒殺底片!全新開幕踩點帶你逛!

高達11公尺的巨型HELLO KITTY頭、加上長120公尺的純白圓筒狀建築,這座被稱為是「淡路島必去」的海景餐廳HELLO KITTY SMILE,從開幕至今依然話題不斷!兩層高的建築,合共由四間異國餐廳及工作坊、商店和展覽區所組成。

IG打卡最不容忽視的,一定是「11公尺高的巨型HELLO KITTY頭」、「萬花筒打卡區」及「HELLO KITTY牆面」。利用多面鏡子投射出不同的HELLO KITTY圖案,唯美光影真的很欠打卡!而過百隻HELLO KITTY佈滿小房間,就算是坐著還是站著拍,也能輕鬆GET到IG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 SMILE INFO.

地址:656-1721 兵庫県淡路市野島蟇浦985-1
TEL:0799-70-9037
入場費用:大人 1,300円/小孩(4〜12歲)650円
訂位網址:【點我看更多】
官網:【點我看更多】
營業時間:每間餐廳皆有不同營業時間,詳情請參閱官網消息【點我】

② HELLO KITTY SHOW BOX

全文:淡路島2大必去HELLO KITTY海景餐廳秒殺底片!全新開幕踩點帶你逛!

整顆HELLO KITTY頭座落在田園之中?於2019年8月全新開幕的HELLO KITTY SHOW BOX 3D劇場餐廳,是淡路島第二座以HELLO KITYY為主題的餐廳。最大賣點是加入3D劇場表演以及展覽藝廊,讓遊客能更加貼近HELLO KITTY的奇幻鋼琴夢想世界。

高14公尺的超大型HELLO KITTY頭,共兩層的內部空間設計,1樓為用餐區、3D劇場表演舞台及商店,而2樓則是展覽藝廊。「為追尋彈奏鋼琴的未來夢想,HELLO KITTY來到淡路島,向鋼琴家之路努力邁進。」展覽透過3D燈光投影技術,展示出多個唯美夢幻的動畫劇場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館內全以素食料理為主,午餐時段所提供的兩層和式餐盒,賣相精緻而豐盛,當中肉丸等看似肉類的菜色,其實皆是豆類等製品,意想不到的創作料理,讓你回味無窮。

「HELLO KITTY SHOW BOX」3D劇場餐廳 INFO.
地址:兵庫県淡路市野島平林177-5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
午餐/Cafe/晚餐價格官網資訊:【點我看更多】
訂位網址:【點我看更多】

③Grand Chariot北斗七星135°

宛如北歐唯美小木屋,沒想到就在淡路島公園內就能找到這夜空童話村落!Grand Chariot 北斗七星135°渡假村,就如其名,幸運的話,住客只要抬頭就能看到北斗七星閃耀於夜空中,跟最愛的人來此度假,你說是不是此生無憾。

共23個紅綠小木屋遍佈整座山頭,踏進小木屋,簡約淡啡色木製環境,給人一種溫暖的舒適感。設計師靈活運用獨特圓形空間,把衛浴及廁所巧妙隱藏其中,屋頂的小小圓形透光玻璃,提供住客觀賞星空美景。

打開淡黃色窗簾,180度挑高落地窗外,遠方群山連綿;翠綠草坪一目了然,蔚藍天空把晨光灑落屋外陽台,躺在米色吊床看看書、享受著咖啡,就以最飽滿的精神迎接新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有2~5人等房型提供選擇,含園區火鳥體驗,以及超豐盛的早晚餐,早上以精緻健康的日式料理開啟美好早晨。而晚餐則以最道地的淡路牛作重點,嫩煎牛搭配海膽,或是溫暖火鍋都一樣令人難忘!價格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

▼早餐

▼晚餐

 Grand Chariot北斗七星135° INFO.

地址(日文):656-2301 兵庫県淡路市楠本2425-2
地址(英文):656-2301 Hyogo, Awaji, Kusumoto, 2425-2
官網:【請點我看更多】
電話:+81 799-64-7090

【2019大阪自由行】快閃4天3夜怎麼玩?濃縮版「詳細踩點行程表」玩遍20大景點+美食!

和牛燒肉無限吃到飽!中文網路預約OK「大阪人氣燒肉店」名單,大塊豪烤神戶牛吃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④火鳥NIGHT WALK

在小木屋休息一會後,不妨可以來體驗極美的夜空燈光森林景色!以手塚治虫代表作《火之鳥》所構想而成的「火鳥NIGHT WALK」,全長1.2公里,入夜後森林將化身充滿生命力的異想世界,利用日本超強光雕團隊Naked的精密設計,把整座山頭覆蓋上宛如掉進仙景般的唯美光雕投影。遊客拿著地圖、順著路線尋躲在裡頭的火之鳥,經過許多關卡,當中甚至連樹精也能召喚出來,最後破關最後將能與火之鳥相遇!

營業時間:17:30~20:30(最終入場時間)
門票價格:大人 3,300円/小孩1,200円/4歳以下免費【點我看更多】
購票網站:【點我看更多】

DAY 2

時程表:二次元之森》⑤NARUTO&BORUTO 忍里》⑥蠟筆小新冒險樂園》⑦湊小宿 海の薫りと淡路島

預告:世界最大「哥吉拉」2020夏即將登陸二次元之森

【福岡攻略】試玩福岡巨蛋攻頂冒險路線!2019福岡海濱百道地區TOP 4景點一日遊幫你安排!

26小時大放題玩到飽!日本環球影城「環球跨年派對2020」豪華陣容行程、入場券資訊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次元之森

來跟我一起踏進愛與熱情的動漫世界吧!

既然昨晚已經住在淡路島公園之中,今天當然就要來朝聖其中由日本第2大人力派遣集團PASONA負責營運的淡路島公園「二次元之森」!以日本動畫作園區規劃主軸,打造出讓全球動漫迷為之瘋狂的「NARUTO&BORUTO 忍里」及「蠟筆小新冒險樂園」。相等於28個東京巨蛋的面積大小,有著各種遊戲等你挑戰,廢話不多說,快跟我一起去玩吧,GO!

⑤NARUTO&BORUTO 忍里

各位木葉忍者,快回忍村接受特別任務!以《NARUTO火影忍者》及《BORUTO慕留人(博人傳)火影新世代 》作樂園主題的「NARUTO&BORUTO 忍里」,從踏進木葉忍村大門那瞬間,骨子裡的熱血心情已經被實體化呈現的九尾、曉全員,及主角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等人物所激發!

進入忍村,你將拿到「地之卷」及「天之卷」兩個挑戰卷軸。

①火影忍者「地之卷」

身為木葉忍者的你,為拯救忍村,必須尋找出分散在 7 個不同地方的「查克拉碎片」,並封印進卷軸裡。遊戲考驗你「火影忍者」故事內容的熟悉程度,但相信各位火影迷一定能解答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火影新世代「天之卷」

來到需要考驗體力挑戰的時刻!在火影岩後方的三層巨型立體迷宮,隱藏著各種機關與攀爬挑戰,各位能選擇「漩渦路線」或「宇智波路線」,透過在每一關卡蓋章集點完成任務。

最後當然要品嚐一下小時候鳴人最愛去的「一樂拉麵店」,與原著一模一樣的熱騰騰拉麵,只能說:「我吃的不是味道,是回憶啊!」

NARUTO&BORUTO 忍里 INFO.

門票價格:【點我看更多】
營業時間:10:00~20:00(最終入場時間)
地址:兵庫縣淡路市楠本2425號
購票網站:【點我看更多】

⑥蠟筆小新冒險樂園

轉眼來到同樣位於二次元之森的「蠟筆小新冒險樂園」,園區各處擺放著共55個搞怪表情的蠟筆小新、以及美冴、廣志等一眾人物,讓你還沒進去玩就已經忍不住拍個不停。而走進這挑戰體能與膽量的「戰國大冒險」遊樂設施,你將會看到8公尺高的繩索迷宮遊戲,分成三種難度路線,從離地1公尺到8公尺之間,與好友一同前往挑戰一定有著不少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也記得必去商店進行大探索!各種《蠟筆小新》主題商品應有盡有,款式齊全,趁這個機會,絕對不容錯過撒錢好機會!(#笑

蠟筆小新冒險樂園INFO.

入場費:免費
遊戲設施價格:【點我看更多】
購票網站:【點我看更多】
營業時間:每個遊樂設施營業時間不同,詳情請參閱官網消息【點我】

快報預告/世界最大「哥吉拉」2020夏即將登陸二次元之森

園區新建設一浪接一浪,官方近日也發佈最新消息,宣布即將在2020年夏季開創最新「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主題園區,全球最大等比例哥吉拉即將降臨淡路島,若想知道進一步消息,記得鎖定波波快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jigennomori.com

沖繩精選四家絕美咖啡廳,波西米亞風&美式風格,絕對殺光相機記憶體!

⑦湊小宿 海の薫りと淡路島 Minato Koyado Awajishima

而這間去年6月開幕的淡路島溫泉飯店「湊小宿 海の薫りと淡路島」也是編輯住宿推薦之選!距離觀賞「鳴門海峽漩渦」乘船處約10分鐘路程,而最靠近的LAWSON超商更是只要走2分鐘就到,位置的確方便。和風設計舒服自在,頂樓露天溫泉讓你消除一整天旅程的疲勞,愛跑溫泉的你,相信一定喜歡這間飯店。

地址(日文):656-0501 兵庫県南あわじ市福良甲1529-7
地址(英文):Ko-1529-7, Minamiawaji, Hyogo 656-0501
電話:+81-0799-52-3700

DAY 3

時程表:⑧鳴門海峽漩渦》⑨鳴門海峽漩渦展望台》⑩A HAPPY PANCAKE

⑧鳴門海峽漩渦

難道是《火影忍者》鳴人的螺旋丸?(#誤 #動畫看太多)被譽為是世界三大海流之一的鳴門海峽,直徑最大時約有30公尺的鳴門海峽渦流,坐在船上親眼看見大自然所形成的巨型螺旋漩渦,實在讓人不禁驚嘆連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鳴門海峽位於連結德島與淡路島的大鳴門橋下,除了坐船出海近距離觀賞,也可以到鳴門海峽漩渦展望台,邊享受午餐,邊眺望遠方鳴門海峽漩渦美景。不過在大潮期間,漩渦也會有各種巨大的變化,因此去前記得到官網查詢最佳觀賞時間,這樣才不會錯過最精彩的一幕。

⑨鳴門海峽漩渦展望台

糟了!完全被「洋蔥」搶光風頭!來到淡路島,非吃不可的美食當然就是超有名的洋蔥及淡路牛!以「比一般洋蔥味道更清爽」的口感吸引遊客的淡路島產洋蔥,不僅能在這吃得到,裡面商店更是佈滿各種洋蔥伴手禮,像是洋蔥洋芋片、洋蔥湯,洋蔥餅乾等等,真的毫不留情逼大家買到手軟啊!

店外也有巨型洋蔥甚至是洋蔥假髮提供給遊客拍照,所以看完鳴門海峽漩渦,千萬要記得來這裡爆買一番!

同場加映:鳴門海峽漩渦展望台餐廳——淡路牛

除了神戶牛,原來這裡的淡路牛也擁有著頂級的牛香味道!編輯這次就來到鳴門海峽漩渦展望台餐廳,點了炙燒淡路牛套餐,自己動手燒至五分熟,蘸上順滑蛋黃或鹽巴,牛香撲鼻而來,油脂分佈均勻,口感軟嫩,前方就是鳴門海峽漩渦,美景加美食,實在人生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生日運勢占卜來啦!日本SNS熱搜話題,看看誰明年最幸運or最衰?

【日文小教室】藥妝店常用名詞解釋,輕鬆快速掃貨,不用再追問店員啦!

⑩A HAPPY PANCAKE

全文:【被譽「全日本最美」幸福鬆餅海邊新店必衝!瀨戶內海絕美鞦韆+純白幸福之鐘太好拍了~】

說它是「全日本最美」的幸福鬆餅分店也不為過!今年七月全新開幕的「幸福鬆餅淡路島店Awajishima Terrace」,選址在海岸線旁,坐擁瀨戶內海絕美海景,不僅是店內用餐空間,戶外區一座座太陽傘配咖啡色木製桌椅,立刻讓人度假mode on!蔚藍天空與大海形成漸層碧藍色,配上一口鬆軟鬆餅,真的瞬間讓人一秒忘記煩惱~

店外打造了一座充滿海島風情的大型鞦韆,以及為戀人而設的幸福之鐘。坐上木製鞦韆,微風輕輕吹過髮絲、往上一躍猶如跳進大海世界,夕陽把漣漪映照得閃閃發亮,這種無憂無慮的的感動,真的讓人不想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鬆餅 淡路島分店 info.
地址:兵庫縣淡路市尾崎42-1
營業時間:
平日
平日/9:30~19:30 (LO18:40)
週末/9:00~19:30 (LO18:40)
(不定休)
網址:https://magia.tokyo/shop

資料來源:編輯淡路島採訪報導

#hellokitty #NARUTO #NARUTO&BORUTO 忍里 #二次元之森 #哥吉拉 #推薦 #日本 #淡路島 #火影忍者 #蠟筆小新冒險樂園 #行程 #關西 #鳴門海峽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