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円就能買到超質感耳環?編輯推薦日本5家剁手高CP值小資飾品店!

想要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櫻花妹,最簡單第一步,當然就是從飾品入手!翻開日雜,都不難發現模特兒身上所帶的飾品都可愛夢幻到無法形容,這種日系設計每次都燒得編輯體無完膚!但若心裡想說「這一定hen貴!」那就錯了,因為這次編輯將會介紹五家在日本全國擁有許多分店,CP超高的銅板價飾品店,想知道更多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1.Lattice

說到日本飾品店,首先想到的一定是「Lattice」販售的商品琳琅滿目,舉凡耳環、項鍊甚至到包包都有,大部份都是300円(+稅)換算成台幣才不到一百塊!而且不僅價格便宜,質感更是沒話說,是日本女性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北海道、東京、名古屋、大阪、京都、福岡皆有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按我】

【延伸閱讀】增添桃花女子力就靠它!奢華宮廷風再進化,日本女孩們的寶石壓花手作飾品令人甘拜下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Claire’s

來自美國的「Claire’s」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分店,光在日本就高達兩百家!(驚人的數字啊!)美式風格帶有鮮豔的色彩,可愛的款式吸引不少日本女高校生的喜愛,價格方面也相當便宜,平均落在日幣300円~800円左右,喜歡這種俏皮中帶著一種歐美少女風格的配飾,來這大掃特掃絕對沒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北海道、東京、大阪、京都、奈良、福岡皆有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按我】

 

3.WEGO

相信這家在日本全國都有分店,被譽為是原宿系穿搭殿堂的「WEGO」,大家一定不陌生!不管是頸鍊、耳環、帽子還是生活雜貨都好看又便宜,多樣商品讓你挑到眼花撩亂!而且重點是,最近品牌更在原宿開設首家雜貨副線「WEGO1.3.5」,全場所有商品皆100円、300円和500円就能買到,你說,不逛個兩小時怎麼夠呢!(笑)

▶「WEGO1.3.5」相關報導《請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北海道、東京、名古屋、大阪、京都、奈良、福岡、沖繩皆有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按我】

【延伸閱讀】走在日本街頭怎麼能夠少了帆布袋呢?!你不可不知的四個品牌,一揹上立馬就歐蝦勒起來!

 

4.3COINS

3COINS顧名思義就是300円商店,是遊日必逛的生活雜貨店之一,而除了雜貨之外,飾品也是很有看頭,超多時尚、有質感的耳環、髮飾、包包,大多數都只要300円,每次去都買了一堆回來,完全不會心痛,因為真的是CP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北海道、東京、名古屋、大阪、京都、福岡、熊本皆有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小櫻粉絲快看!《庫洛魔法使》與百元雜貨3COINS聯手合作!新品通通300~500円就能買到!

 

5.三日月百子(ミカヅキモモコ)

充滿了少女心的「三日月百子」是日本女孩的愛店之一,粉嫩的色調讓人不自覺就想走進去,裡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飾品像是戒指、耳環、帽子、手套等,每個都超卡哇伊讓人選擇困難,並且商品也幾乎都是300円,簡直被燒得體無完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東京、愛知、大阪、京都、福岡皆有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按我】

 

在女人的櫃子裡,飾品永遠都少一個!看完以上五家如此物超所值的銅板價飾品店,已經手很癢想衝一波了吧?俗擱大碗的東西最對味,而且又有超多家分店,趕快加入口袋清單,去日本掃貨吧!

#推薦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銅板價 #飾品 #高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