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景點懶人包!富士吉田、Shibuya Sky超浪漫展望台,熱門打卡點全攻略!

1 / 1

2023年隨著國境解封,大批旅客出國第一首選就是直衝東京、大阪,甚至一路玩到北海道,而這三年日本有什麼熱門的打卡點必須朝聖呢?今天編輯整理了那些擁有超強美景與美食的必訪聖地,無論過了多久都還是非常熱門的打卡點,下次出發就這樣踩點吧!

1.富士吉田市

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也是日本人民最尊敬的一座山,不只是日本人喜愛,許多觀光客也會想要近距離瞧瞧富士山雄偉的一面,最新的富士山拍照法,就是在富士吉田的商店街,拍出盡頭的富士山,真的是超有氣勢啊!

2.澀谷 Shibuya Sky

澀谷的複合式商場「澀谷SCRAMBLE SQUARE」不只有商場,還有餐廳、辦公室最厲害的是有360度可以看到東京景色的展望台「澀谷 Shibuya Sky」,不僅可以看到晴空塔、東京鐵塔,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東京鐵塔

這一個地方現在大家都已經知道「最佳拍攝東京鐵塔」的地方,其實這裡不是個景點,是一個停車場的出入口的階梯,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最近有聽說被封起來了,除了這個地方之外,前一陣子周杰倫的新歌《說好不哭》在濟生會中央病院十字路口上拍攝的,大家可以發覺更棒的拍攝地點喔!

 

4.代代木會館

代代木會館因為《天氣之子》這部電影所爆紅,劇中不停出現發生許多重要場景的大樓,這棟大樓已經很老舊,在今年的8月已經開始拆除,有很多日本人一看完電影就要馬上來朝聖,是新海誠迷必來的景點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中目黑星巴克

今年年初剛開幕,是日本唯一一間也是最大的星巴克「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日本全球第四間店舖,是由星巴克首席設計師Liz Muller與日本建築家隈研吾一起合作設計。可以完整地看得到烘烤咖啡豆到沖泡咖啡豆的過程,還有很多限定商品是別間店買不到的,喜愛咖啡的你一定要去這間店看看!

6.南町田GRANDBERRY PARK& SNOOPY博物館

六本木人氣旅遊景點「東京史努比博物館」是比原館大兩倍的全新博物館,周邊的GRANDBERRY PARK打卡的人也是大爆增,史奴比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嚕嚕咪公園

嚕嚕咪公園在2019年3月16日開幕,日本埼玉縣開設全新超大規模的「嚕嚕米山谷樂園」,開幕後掀起一股打卡熱潮,各種夢幻帶有回憶的場景將神還原呈現眼前,如湖中小屋、登台等等,喜歡嚕嚕米的粉絲一定要去打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地方你都去過了嗎?有景點也有美食,還沒去過的話可以收進旅遊地圖,下次一一攻略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HIBUYA #SHIBUYASKY #SNOOPY博物館 #中目黑 #中目黑星巴克 #京都 Koe Donuts #代代木會館 #嚕嚕咪公園 #富士山 #日本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日本精選 #景點 #東京鐵塔 #澀谷sky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