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到吃腳腳!想從這兩座神社鳥居俯瞰日本街景,心虔誠還不夠,雙腳要夠力!

1 / 1

「神社」已經是大家去日本必朝聖的景點之一,但只去一般觀光客常去的那幾個就太遜了!今天編輯嚴選了兩個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可以俯瞰日本景致的神社,美到忘記呼吸!雖然要走一段路,爬幾個坡,但是最後的景色簡直是一絕!快準備好你的雙腳,跟著我們一起走一回~

【延伸閱讀】召喚兔子控!京都這結緣求子神社,用整隻萌感十足的「白兔御神籤」療癒祈求幸福!

 

九州 福岡 #宮地嶽神社

擁有1600年歷史的「宮地嶽神社」有著日本的三個第一——第一大注連繩第一大太鼓第一大鈴,也因為祈求開運、生意興隆相當靈驗,每年至少吸引了兩百萬個參拜者。但近期充滿話題性的則是「光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站在宮地嶽神社最上方的鳥居往回遠眺,從一路走來的參拜道路延伸至筆直街道,再到大海,一年僅有兩次(今年為10/13~10/22),夕陽落在正中間直射,橘黃的光暈照耀在參拜道路上,極為壯觀、動人的畫面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朝聖!

 

嘴饞的話,宮地嶽神社有個必吃的「松ヶ枝餅」,神社的紋路外皮,加上外酥內軟的口感,配上紅豆的香氣,大家有機會話一定要嚐嚐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按我】

電話:0940-52-0016

營業時間:7:00~19:00

地址:福岡県福津市宮司元町7-1(從JR福間站搭計程車約五分鐘即可到達唷~)

交通:JR福間站搭乘往津屋崎橋(津屋崎橋行き)的西鐵巴士(西鉄バス),在宮地嶽前站(宮地岳前バス停)下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九州根本是張藏寶圖!福岡「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美食店家都大有來頭,經典朝聖行程直接放入口袋!

 

四國 香川縣 #高屋神社

趕快筆記起來,隱藏版行程來了!天空的鳥居,位於香川縣的「高屋神社」是個沒有過多觀光客困擾的秘境,雖然要爬山才能到達,但是由上往下俯瞰的景致美到讓人震懾!但要注意旁邊就是懸崖,要小心安全!

 

整個路程約莫四十分鐘,雖然有點久,但中間會有景觀台可供休息,路程也會由斜坡轉為石階。當登上最後一階,穿過鳥居往回看,一眼望去,左右兩側由市區及瀨戶內海完美交融的景色簡直美哭我,腳都不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985-39-2835

地址:香川県観音寺市高屋町2800(從JR蓮ヶ池站搭計程車約十分鐘即可到達唷~)

【延伸閱讀】整個關西動物我都要收集!神社超可愛的動物造型御神籤,十二生肖屬什麼通通都有!

 

把登階當成一種享受,美景作為收穫,這兩座位於高處的神社鳥居,大家快收進一生必去清單,絕美秘境等著你去探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州 #四國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波波日本 #福岡 #編輯精選 #香川 #鳥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