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就要選這款啦!精選8位日本無印良品系男神,超暖笑容+清爽魅力!

1 / 2

撰文編輯 #TsaishanHung

近期日本瘋傳一種比帥哥還要帥,比暖男還要暖的「無印良品系男子」!這類型的男人具備著如日本雜貨品牌無印良品同樣的簡約舒適風格。穿著打扮乾淨俐落,以簡單順眼的白色襯衫作為基本出門必備;個性隨和體貼、親和力十足,帶給人一種既可靠又專情的魅力,正正就是完美男友般的存在啊!今天來看看日本有哪些「無印男子」代表人物吧!

1.坂口健太郎

這位大家都不陌生的男神,擁有笑起來迷死人的酒窩,簡潔乾淨的穿搭,坂口健太郎絕對就是「無印良品系男子」無誤!之前在日劇《想起這段戀愛時定會哭泣》裡頭,坂口飾演的角色晴太,專情的程度也是讓人忍不住為他心疼。這種男生的存在完全就是一百分!

👉【速報】有機會用對講機對答?!挑戰業界首創,坂口健太郎官方APP即刻下載!

在《與妳的第100次愛戀》中,坂口健太郎更是男友力大爆發, 展現出其專一且對喜歡的對象照顧到家,每一個笑容都融化萬眾少女,讓人心中頓時有種被救贖,被溫暖起來的「無印良品男子」魅力。(這種男友到底哪裡找啊!)

 

2.三宅亮輔

身為men’s non-no專屬模特的三宅亮輔,乾淨清爽、具有連女生都羨慕的無瑕皮膚,讓他獲得了不少女生的好感,感覺只要看著他那讓人安定的眼神,煩惱便一掃而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3.高杉真宙

同樣有著一雙電眼的新生代人氣男演員「高杉真宙」,穿著簡單樸素,在IG通常都會看到他穿著白T恤和白襯衫,給人一種平凡但又不失時尚感的個人魅力,完全擄獲了我這個襯衫控的心~加上臉上自然不做作的笑容,給人一種真誠、陽光的感覺!

👉戀愛的季節又悄悄來臨~今年夏天日本3部戀愛電影,即將喚醒你的青春少女心!

 

4.高橋一生

看過《四重奏》的話,一定會對高橋一生的好感度直線上升!保持著完美童顏的他,最大必殺技可說就是他那無比耀眼的燦爛笑容,感覺他一笑,整個世界都被他暖化了!(笑)而另一吸引編輯的一點,就是他那聲線低沈中,帶著穩重而可靠的哥哥魅力!相信如果是大叔控的妳,一定被他踏實安穩的男人味所迷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裸露點、綑綁遊戲樣樣來!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yahoo.co.jp

5.星野源

說到「無印良品系男子」聯想到的就是星野源準沒錯!在日劇《月薪嬌妻》裡他所飾演的平匡先生,親切老實的個性、專情不花心,即使顏值不到讓人驚艷之程度,卻帶給人一種舒服耐看,微笑中絕對會俘虜無數大叔控的可愛反轉魅力,看到最後我都想嫁給他了!

👉【2021冬季日劇】JOJO的奇妙冒險、月薪嬌妻連環出擊!13部必追新劇,劇情卡司超精彩!

6.神木隆之介

童星出身的神木隆之介,白皙的肌膚搭配他療癒的氣質,一直以來都長年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認得哪幾位?這8位明星原來都是童星出身,誰是你心中的超級童星?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小關裕太

演過許多溫暖大哥哥角色的小關,從《來世再好好地做》開始就受到更多人的注目,也是無印男子代表之一。
👉陽光型鹽系男子「小關裕太」代表作&小秘密,童星出身的日本帥氣男演員!

圖片來源:yahoo.co.jp

8.杉野遙亮

有看過《校對女王》的粉絲應該會那位送貨小哥不陌生!杉野無敵的笑容搭配白嫩皮膚,真是太讓人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受矚目日本新生代演員,杉野遙亮代表作&小祕密,國寶級美男再+1 !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這幾個「無印良品系男子」是不是已經深陷其魅力無法自拔了呢?這幾個特徵實在是讓人找不到缺點,直接命中心臟!快加入無印良品系男子的旋渦裡,一起被療癒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三宅亮輔 #坂口健太郎 #小關裕太 #日本 #日本精選 #星野源 #杉野遙亮 #無印良品系男子 #生活娛樂 #神木隆之介 #編輯精選 #高杉真宙 #高橋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