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是一號表情?日本網友評論7位「演技差演員」,只剩顏值可以撐場面?

1 / 1

盤點完日本演技好的男星女星之後,這次要來說說演戲總是被大家罵的演員們,每次在各種演技不好的名單裡總是會看到他們,到底真的有那麼嚴重嗎?還是大家的標準太嚴苛呢?不過好加在這幾位顏值在線,雖然演技不精湛但至少看了還是賞心悅目,希望他們能好好挑到對的劇本演到人生角色啦!

1.西野七瀨

從乃木坂46出身的西野七瀨,因為演出了高話題性的日劇《輪到你了》而受到矚目,不過由於擔任的角色太過關鍵,被網友批評演技不足,撐不起大魔王的角色,不過其實目前她演過的作品並不多,相信再經過一段時間磨練,演技會進步的啦!

不過前陣子她與石原聰美搭擋了《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在裡面飾演一名新人藥劑師,透過前輩們的指點慢慢瞭解到身為藥劑師的重要性,不少網友也嘉許七瀨的演技似乎進步不少,而在2021春季日劇中更是主演了《辣媽正傳》,演技備受肯定!

 

2.宮澤冰魚

從模特兒轉行程演員的宮澤冰魚,在電視劇《偽裝不倫》中擔任男主角的角色,不過跟一群前輩一起演戲,缺點就暴露無遺啊,表情很明顯的只有一種,情緒變化也非常少,雖然長得帥很吃香,但只能說他要好好加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後來有演出BL電影《his》深情細膩的情感演出,再次受到觀眾的注目,期許他未來有更多的表現。

 

3.福士蒼汰

近期在日劇《神的病歷簿》帥哥醫生又迷倒不少人!很常上榜的福士蒼汰,儘管演技有爭議,但人依舊是越來越紅啦!雖然福士蒼汰的表情確實比較少,但他依舊很認真的在嘗試各種戲路,感覺過去在《天國餐館》裡演的角色就滿適合他的,希望他能越來越進步,讓實力跟上顏值!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本田翼

本田翼其實也很常出現在演技差的名單內,但其實本田翼要看角色,有的角色她就演得滿好的,有時候才會進入尷尬模式,雖然很常被批評,但本田翼還是很美很有趣,特別是遊戲直播真的很酷!感覺她只是還沒找到自己最適合的角色而已!

(圖片來源:cheat)

 

5.剛力彩芽

長期被日本媒體形容是收視毒藥的剛力彩芽,因為受到經紀公司力捧加上演技不足,在日本網友裡的好感度實在不是很好,雖然他本人也表示要精進演技,但近期作品實在不多,期望她回歸的那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前田敦子

從AKB48畢業後就轉戰演員之路的前田敦子,其實一直不斷被拿來與大島優子比較,最多批評的原因是因為演技的表情動作太浮誇,近期的新作品則是電影《くれなずめ(太陽將落而遲遲不落)》,有興趣可以多多支持喔!

 

7.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有時候演技會被批評,原因其實是網友覺得她的戲路都一樣,不過必須說一下能夠38歲還演出少女感,穿水手服,大概也就深田恭子做得到而已,雖然戲路差不多,但人氣依舊不減,就開心的看下去吧!

看完這份名單,不知道你們同不同意,不過其實戲劇就是要帶給人們幸福感,只要看得開心,不用太過苛刻啦~相信一直磨下去有一天大家演技都會變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arian

#偽裝不倫 #前田敦子 #剛力彩芽 #宮澤冰魚 #日本娛樂 #日本影劇 #日本明星 #日本演員 #本田翼 #深田恭子 #演技不好 #爛演技排行 #生活娛樂 #福士蒼汰 #西野七瀨 #輪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