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聖誕節懶人包】絕美燈飾踩點&樂園聖誕活動,今年冬天就要閃亮一下!

1 / 1

冬天雖然沒有花草可以欣賞,但日本有雪景和燈飾。台灣只有在高山上才能看到一些些的雪,但日本可以看得到一整片。除了有雪景之外,日本街道就會開始有燈飾的佈置,整條街道一閃一閃,今天幫大家集結全日本的燈飾藝術,還有樂園的聖誕活動,來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吧!

|關東篇|

東京到了冬天有很多地方都有燈飾的展出,有時候會結合迪士尼的音樂,讓整個燈飾看起來更厲害!我們整理出這幾些地方是冬天必去的!

2019「丸之內聖誕燈飾」來啦!夢幻點亮東京街頭,去日本的人別錯過啦!

 

東京最狂的燈飾在這!品川「TOKYO MEGA ILLUMI」,一起帶你來到異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也有目黑川夜櫻?冬日浪漫粉櫻燈飾,來迎接粉嫩聖誕節吧!

 

東京聖誕燈飾排行TOP7!超夢幻燈花隧道,沒看過就白花機票錢了!

【鎌倉一日遊】江之島冬天光之祭典,必踩景點&行程都幫你排好啦!

|關西篇|

東京有燈飾大阪的也不輸給東京啊!這次大阪還新增的與台灣有關的燈飾,投影出台灣台南的廟宇,還有花之隧道,一走進去像是童話仙境般的夢幻,一生一定要來一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光之饗宴時間出爐!加碼台灣廟宇燈光秀,增添熱鬧氣息!

 

2019關西聖誕燈飾TOP8!超華麗光雕饗宴,一路閃到明年春天!

 

日本最大級燈海「名花之里」2019時間出爐!超浪漫光之迴廊,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

除了有個個地區的燈飾裝置之外,日本的兩大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日本環球影城都會有聖誕節節目,在迪士尼度過聖誕節應該都是每個少女或是小孩的願望之一,這裡也幫大家列好聖誕節活動囉!

東京迪士尼2019聖誕節活動出爐,超美裝飾&周邊先約一波衝了啦!

 

迪士尼達菲冬季&聖誕新品!超萌雪人寶寶加入,提前迎接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水晶聖誕節」,超夢幻銀白水晶世界,冬天來過閃亮聖誕!

 

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17種萬聖節限定周邊,記好開賣時間準備開搶!

日本環球影城「霍格華茲™冬季魔法」來啦!石原一起陪你過魔法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整篇閃亮亮內心已經開始過起聖誕節啦!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如果有計畫要去日本過聖誕節得話,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些點,度過浪漫聖誕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影城 #東京燈飾 #生活娛樂 #聖誕節 #迪士尼 #關東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