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網美風格,這3間古色古香特色咖啡廳,包準秒殺你的記憶體的容量!

充滿濃濃日本味的京都一直以來都是頗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但只去神社、寺廟就太落伍了!今天編輯特別選了三個隱藏版的神秘踩點,既復古又有特色,包準讓你拍到停不下來!別說我沒提醒你,要準備多點底片,快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1.電車咖啡廳(市電カフェ)

由退役路面電車改建,位於京都梅小路公園的「電車咖啡廳(市電カフェ)」開幕至今依舊很有人氣。電車裡不只有原有的舊設備提供遊客參觀、拍照,還有販售冰淇淋、咖啡等餐點,讓遊客能夠邊吃邊逛。想在電車盡情拍照,又怕打擾人的話,這裡絕對可以拍得心滿意足!

來到這裡不得不買的伴手禮就是——電車拉環麵包!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糖粉、蜂蜜、黑芝麻和海苔醬油,甜的鹹的都有,口感偏硬,跟真正的拉環擺在一起還真容易搞混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5-352-2500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下京区 観喜寺町 56-3 505号車 梅小路公園

【延伸閱讀】【京都最新住宿必看】去年最新開幕 5 家CP爆棚飯店夯到訂不到!超划算&交通便利總整理快筆記!

 

2.錢湯咖啡聽 Cafe Sarasa(さらさ西陣)

自從看了「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對於京都的美更加著迷,而這家Cafe Sarasa就是拍攝場景之一!想到小松菜奈和福士蒼汰在這約會的畫面,就覺得好唯美,非去不可!這間咖啡廳是由80年前原錢湯建築的澡堂改建而成,內部保有了大部分的裝潢,使整家店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而這裡擺放著綾瀨遙海報的復古花磚牆則是雜誌寵兒,可見它的魅力之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裝潢吸引人,餐點也不輸人。餓了的話不妨可以來此享用午餐,或者點份蛋糕和咖啡坐在店裡享受午後的京都氣息,也是一大享受!

INFO.

電話:075-432-5075

營業時間:12:00~23:00(星期三公休)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北区 紫野東藤ノ森町 11-1 離楽庵WOODINN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3.夢咖啡五龍閣(「夢二カフェ」五龍閣)

建於大正10年,這棟大正浪漫時期的建築物,居然是咖啡廳!別小看它,這棟可是日本的文化財,進去是要脫鞋子!館內掛了許多以美人畫聞名的大師「竹久夢二」的作品,讓整棟建築相當具有古典的藝術氣息,實在是美到讓人不想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光坐在桌邊,是不是就有種來到漸漸西化的古日本,正在參與一場國際秘密會議的感覺呢?除了裝潢講究之外,來到這裡,不論喜歡黑糖還是抹茶,豆腐甜品都必須要點上一份品嘗。

 

INFO.

電話:075-541-7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7: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寺門前

【延伸閱讀】編輯口袋不踩雷推薦!時空交錯俯瞰京都街景,當地人私藏的老時代咖啡廳!

看完這三個隱藏版行程是不是又想飛京都了呢?相對於繁華的都市,京都是個懷舊、靜謐又適合放鬆的城市,每次去到京都,都覺得身心靈被治癒,像充飽了電一樣。以上好拍又好吃的景點等著你去探訪!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京都 #大正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明治 #昭和 #編輯精選 #關西 #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