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需要搭船前往的星巴克?!全國超有特色的必去人氣星巴克大合輯,你去過幾家?

1 / 1

總是能變出各種新奇的日本星巴克,每次的期間限定都燒得大家心癢癢。除此之外,星巴克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夠結合在地化,創造出不一樣的特色星巴克。這次除了2017年11月22日開幕,日本首間需要搭船前往的星巴克「厳島表参道店」,編輯還特搜了其他不需要期間限定飲品,就能吸引眾多人駐足的特色門市。大家快筆記下來,有機會到了當地,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的特色店一次大整理!

【延伸閱讀】#首度登陸日本!隈研吾大師操刀打造最新「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東京開幕!樓層設計、限定飲料大公開!

#廣島

星巴克「厳島表参道店」
大家對於極唯美的「嚴島神社」水上鳥居一定不陌生。而今年,日本首間需要搭船前往的門市於11月22日就開在這日本三景之一—宮島

【延伸閱讀】#就快看不到了!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睽違25年大修繕,想捕捉美景就要抓緊時間!

在這面海的絕佳地理位置,一、二樓皆使用大面落地窗做為門面,再搭配一樓的木頭設計,就像是明亮的大型玻璃屋般,走入室內也有一種不被空間拘束的清爽感。來到二樓,更能遠望嚴島神社的水上鳥居,以及瀨戶內海的湛藍靜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通往二樓時還能發現這間門市以宮島傳統工藝品「木製しゃもじ(杓文字)」巧妙地描繪出星巴克經典 LOGO 上的人魚鱗片唷!

 

 

【延伸閱讀】#除了嚴島神社海上鳥居,宮島還有這9個必吃必買,來趟廣島之旅吧!

INFO.
電話:0829-40-2205
營業時間:09:00~20:00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59-2

#京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位於觀光勝地京都清水寺旁的二寧坂,當初開幕消息剛出就造成眾多人驚豔!不破壞這特有的京都風情,星巴克今年六月進駐了這被列為保存建築物群之一,超過百年的古民家建築。光門口的暖廉就讓人感受到傳統和式氣息。無論是原有的木造設計,還是有著榻榻米和室隔間,整間門市都散發著令人醉心的京都風格!

INFO.
電話:075-532-0601
營業時間:08:00~20: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南門通下河原東入桝屋町349番地

 

星巴克「京都三条大橋店」
坐落於熱鬧街區三条大橋旁,平常就跟一般星巴克差不多,但其實這間門市的重頭戲在於每年的夏季!一到夏季,如同其他鴨川旁的店家,座位區便會開放堪稱夏之京都特等席—京都夏季的風物詩「納涼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及傳統文化合而為一,悠閒品嘗香醇咖啡以及從鴨川吹來夏季風,也是十分享受。

INFO.
電話:075-213-2326
營業時間:08:00~23:00
*夏季納涼床開放時間:
(5、9月)11:30-22:00
(6、7、8月)16:00-22: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ル中島町113 近江屋ビル 1F

#神戶

星巴克「神戸北野異人館店」
歷經阪神大地震,後又經轉手修建,至今被登錄為有形文化財,明治時期原先為美國人所擁有的「北野物語館」,這間門市幾乎是來到外國風十足的神戶必朝聖的景點之一。走進內部,裝潢也配合著這間門市的洋式風格,不僅桌椅、擺設特別,招牌更以木頭製作。有機會來到這裡,不妨在此多做停留吧!

INFO.
電話:078-230-6302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3-1-31 北野物語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岡

星巴克「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店」
位於太宰府天満宮表参道鳥居附近,由日本建築家「隈研吾氏」所操刀,秉持著「以自然素材融合傳統與現代」,非常驚人地在不使用釘子的方式,運用大量的自然素材,將長條型木頭相互交錯,建起一整個門市主架構。從外延伸到內,這相當具有視覺衝擊及壓迫力的設計不愧是讓建築迷心跳加速的必朝聖門市!

 

 

INFO.
電話:092-919-5690
營業時間:08:00~20:00
地址: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3-2-43

#神奈川

星巴克「鎌倉御成町店」
擁有另一種的日式古風,這改建於日本昭和時期漫畫家「横山隆一」的宅邸遺址,有著日本庭園座位區的星巴克門市,不管是泳池、藤棚,還是櫻花樹,都保留著當初宅邸主人曾在此生活的痕跡。而店外觀也兼顧到周遭景色,而做了特別設計。即使坐在室內,與庭園也只是隔著大面落地窗,仍能享受到這份日式悠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467-61-2161
營業時間:08:00~21:00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5-11

#青森

星巴克「弘前公園前店」
坐落於賞櫻名所弘前公園前,和「神戸北野異人館店」相同,這裡是日本第二間被登錄為有形文化財的門市。但與神戶不同的是,這原為軍官官舍的建築竟然融合了日式與西式!洋式外觀以傳統工藝手法並使用當地素材所建造,整體更是有著日本漸漸西化的大正浪漫氣息。除了賞櫻,下雪時來造訪這間非常特別的門市,更有站在歷史前的感覺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172-39-4051
營業時間:07:00~21:00
地址:青森県弘前市上白銀町1-1

結合當地特色,讓日本人或是像我們外國遊客慕名前往的日本星巴克門市,大家筆記都抄完了嗎?(黑板要擦掉囉~)
尤其是剛開幕且需要搭船前往的「厳島表参道店」,下次到了當地,有機會也可以前往朝聖!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京都 #嚴島神社 #必去 #日本 #星巴克 #波波日本 #神戶 #福岡 #鎌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