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環球影城最新柯南密室大逃脫&餐廳命案遊戲曝光!遊客必須親自拆彈解題!

1 / 1

繼稍早前日本環球影城公開了2018年即將盛大登場、耗資70億日圓的最新「夜間科幻電影世界遊行2018」活動概況後【詳情請看這】,緊隨其後也釋出每年造成極大迴響、園內人氣重頭戲「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遊戲企劃內容【詳情請看這】。已確定加入的《魔人獵人》、《美少女戰士》、《太空戰士》及《名偵探柯南》將有什麼樣的最新遊戲面貌呈現與遊人眼前呢?這次編輯將率先揭開萬眾矚目的「名偵探柯南遊戲主題」面紗,帶大家一一窺探當中最新內容!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

這次日本環球影城將會在2018年1月19日至6月24日期間,推出超大型活動主題「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當中去年大獲好評的推理系列《名偵探柯南》,今年也再度升級,以「名偵探柯南 World」為主題,推出兩大遊戲「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及「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詳細請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2018年1月19日至6月24日)

以獨創故事情節以及道地的現場表演,博得大家喜愛的「名偵探柯南」真實逃脫遊戲,將再次進化、變成全新作品登場!

舉辦地點:STAGE 18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遊戲解說:

簡單來說,這次的推理逃脫遊戲,遊人將會與柯南及當中所出現人物們,一同聯手透過現場的線索,推理事件經過把犯人找出,並設法把所在處的炸彈解除。在這同時,遊戲更融合現場表演,製造出刺激萬分的臨場感,可說是非常令人期待的遊戲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另外,很多人都詢問「不會日文是不是就不能破關?」,官方表示,遊戲中將提供中英日韓四大頻道,我們只要選擇「台灣繁體」就可以囉!

2.「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2018年2月1日~3月20日)

這次的 COOL JAPAN 除了「名偵探柯南 THE ESACPE」之外,也將首次推出以「現場推理秀x餐廳料理」為主題的「現場推理餐廳秀」。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解說:遊客將被招待到毛利蘭的好朋友,財團的千金鈴木園子的伯父鈴木次郎吉所主辦的鈴木財團的派對上,直接進入遊戲舞台「神秘餐廳」。在遊人準備享受豐盛的美食前,眾人將遭遇上無法預料的事件,面對這慌亂混亂的狀態,遊戲中的大家必須和「名偵探柯南」當中各種角色們一起推理,還原事實真相。 集合表演與共同合作的新型態遊戲類型,超真實故事發展,與親歷其境的經驗,相信絕對能吸引大家前來體驗。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以下為目前環球影城所公開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活動位置地圖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INFO:

開催時間:2018年1月19日~6月24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二丁目1番33号

若想知道更多日本環球影城最新資訊,請鎖定我們波波日本!

看更多:「UNIVERSAL COOL JAPAN 2018」遊戲企劃內容【詳情請看這】

資料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ol japan #大阪 #柯南 #環球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