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鎌倉必訪特輯!長谷寺繡球花&洗錢財運神社,超道地深度之旅攻略!

1 / 1

鄰近東京的「鎌倉」是許多人到關東旅行的必訪景點之一,湘南海岸的小島風情不僅氛圍宜人也非常適合一日輕旅行,而鎌倉最出名的無非是《灌籃高手》中的鎌倉高校前平交道,除了這些動漫與影劇中的知名景點之外,鎌倉有著許多深受當地人喜愛的秘密景點呦!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趟鎌倉神社的深度之旅,把隱藏版景點一次收下吧!

鎌倉必訪神社1. 長谷寺

長谷觀音寺擁有多達76種不同的花,因而被稱作「花寺」,一年四季不停變換著寺廟的風采,最著名的有櫻花、繡球花、水仙及曼珠沙華等等,春末夏初會盛開一大片繡球花,是東京與神奈川居民非常喜愛的賞花聖地呢!

而長谷寺中有個洞窟稱作「弁天窟」,穿過紅色鳥居就如進入異世界一般充滿著手刻石像,昏暗的洞穴中映照著蠟燭微弱的燈光令人肅然起敬,編輯私心推薦非常值得一去,現場相當震撼!

INFO.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長谷 3-1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JR 鎌倉駅下車後搭乘巴士於長谷観音下車,徒歩5分

網址:https://www.hasedera.jp/

鎌倉必訪神社2. 報國寺

報國寺又被稱為「竹寺」,有著優美的竹林而聞名,更獲得米其林旅遊指南三星。雖然需要轉乘公車才能到達,卻是非常值得走一趟的景點,主殿後方的竹林真的非常幽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神奈川縣鎌倉市淨明寺2-7

交通:JR鎌倉站東出口轉乘京急巴士至淨明寺站,再步行約3分鐘

時間:全年9:00-16:00

門票:參觀300日圓(付抹茶卷600日圓)

鎌倉必訪神社3. 明月院

明月院又被稱作藍色明月院,六月的繡球花季約2,500株繡球花綻放而得其美名,堂內的「悟道之窗」十分有名,典雅的設計與四季景色相映,除了紫陽花與紅葉之外,冬季更有臘梅;春季亦有櫻花,明月院境內更被認定為日本的史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神奈川縣鐮倉市山之內189

交通:JR北鎌倉站步行約10分鐘

時間:9:00~16:00(6月為8:30~17:00)

門票:大人500日圓/小學、國中生300日圓
(6月、11月的本堂後庭園開放另收500日圓)

鎌倉必訪神社4. 圓覺寺

圓覺寺已有好幾百年歷史,是非常適合秋季賞楓賞銀杏的寺廟,其中的舍利殿更是被指定為國寶建築。寺內園區廣大可以慢慢散步,非常適合穿和服來拍照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247-0062 鎌倉市山ノ内409

交通:JR北鎌倉車站出口步行約2分

鎌倉必訪神社5. 葛原岡神社

葛原岡神社是櫻花季的人氣地點,祈求姻緣的結緣石相當有名,到鎌倉旅行不如就來抽個戀愛詩籤、繫上愛情繪馬,祈求良好的姻緣!繡球花季也非常美麗,很適合帶點零食來場悠閒野餐呢!

INFO.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梶原5-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JR鎌倉駅 西口改札下車 徒歩35分

鎌倉必訪神社6. 宇賀福神社

宇賀福神社是日本當地據說非常靈驗的錢洗弁財天,將錢洗一下就會倍數成長,是相當知名祈求財運的神社,洗完錢記得快點花掉財源才會滾滾來呦!

INFO.

地址:鎌倉市佐助2-25-16

交通:JR鎌倉站西口出來走約20分(路上皆有指標)

時間:8: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鎌倉必訪神社7. 佐助稲荷神社

佐助稻荷神社據說是最強開運神社,同時也是始源賴朝功成名就的「出世稲荷」,多數人在此祈求事業順利。除了稻荷神社的千鳥居以外,社內有被籲為生命之泉的靈狐泉,編輯個人很喜歡稲荷神社,非常具有獨特的日本風采更帶點神秘的氣息呢!

INFO.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佐助2丁目22−2

交通:鎌倉駅西口徒歩約25分/長谷大穀戶站下車步行約5分

鎌倉必訪神社8. 杉本寺

杉本寺是鎌倉最古老的天台宗寺廟,奈良時代的僧侶將十一面觀音放於此處創建而成,境內的地藏尊和仁王門也是相當古老的歷史遺跡,最特別的都是階梯上都是青苔,行走時要注意安全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二階堂903

時間:8 : 00~16 : 30

鎌倉必訪神社9. 寿福寺

壽福寺並非人氣景點,但在鎌倉五山中排名第三,順帶一提第1位為建長寺;第2位是円覚寺;第4位是浄智寺;第5位是浄妙寺,而壽福寺最有看頭的正是門前的石階路,樹木如同隧道一般延伸,寺廟中亦能品嚐傳統抹茶,鎌倉的人力推車也能抵達呦!

INFO.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扇ガ谷1-17-7

交通:JR鎌倉駅西口徒歩1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發現鎌倉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景點呢?下次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獨特的風景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佐助稲荷神社 #円覚寺 #報國寺 #寿福寺 #弁天窟 #日本深旅 #日本精選 #明月院 #杉本寺 #東京關東 #神社 #葛原岡神社 #銭洗弁財天 #鎌倉 #鎌倉必去 #鎌倉景點 #長谷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