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可愛氣質圈粉!日本人氣《戽斗星球》再推出最新商品,森林裡的『坐坐公仔』超和諧!

可以坐也可以環抱小東西,日本玩具大廠TAKARA TOMY A.R.T.S.所推出的「坐坐公仔」與各個知名角色聯名,包括迪士尼、皮克斯、史努比、寶可夢、哈利波特、庫洛魔法使、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等踏足插畫、動畫、電影作品,這次終於找上這超人氣扭蛋《戽斗星球》啦!

【延伸閱讀】#一看就很欠買!日本超人氣《戽斗星球》推出最新商品,整顆厚道頭放在桌上是多佔空間啦!

繼上一次的室內拖鞋及衛生紙盒套,《戽斗星球》又再次跟上日本正火紅的人氣娃娃「坐坐公仔(ちょっこりさん,Chokkorisan,¥1,188)」,第一波推出熊貓、獅子、老虎、灰狼四款,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多可愛吧~

▼ 厚道熊貓款

▼ 厚道獅子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厚道老虎款

▼ 厚道灰狼款

乖乖地坐在大自然之中仰望天空,厚道動物們怎麼突然有一股很懂事的感覺。

除此之外,扭蛋系列也推出了新款「雪白戽斗星球」共有獅子、老虎、鯨魚、鱷魚、無尾熊、刺蝟六款,度過滅絕危機的厚道動物們變成了雪白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不完的《戽斗星球》週邊,收集控這次又要衝日本了啦~

圖片及資料來源:熊貓之穴

#厚道動物 #戽斗星球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