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日雜年度放大絕!整組X-girl眼影彩妝盤加唇蜜大贈送!超顯色彩妝組、指甲油不惜成本最後發售!

1 / 1

不知道各位日雜迷有沒有發現,彩妝附錄似乎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不過好消息來了,今年12月號終於看到它們強勢回歸各大日雜,力拼包款附錄!彩妝盤、唇彩一組一組送,根本讓人選擇困難發作,2017的最後一個月也要很澎拜的完結!

#彩妝小物

《mini》
2017冬季必收的土色系彩妝,X-girl的特製6色彩妝盤!橘、粉大區塊是唇頰霜,配上左邊的4色眼影,另外附贈透明唇膏一隻!刷具齊全,盒子還自帶鏡子,勢要一盒隨身攜帶走天下!

《spring》
繼6月號推出的「BEAMS×鈴木惠美監製彩妝三件組」大受好評之後,12月號再推出BEAMS×鈴木惠美第二彈「唇腮及修容組」!五隻黑色蠟筆分別為唇腮兩用筆x3,顏色為淡粉色「中紅花NAKAKURENAI」、橘紅色系的「珊瑚SANGO」及紅色系「緋AKE」。另外為修容筆x2,分別為打亮用的珍珠白「光HIKARI」以及強化陰影部分的棕色「影K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OW》
土色系彩妝盤再+1!除了眼影、唇頰外,再附上修容筆兩隻以及眼線筆,由小顏魔術師小田切HIRO親自監製,一本雜誌就直接送4樣東西,你說欠不欠買!

《GINGER》
又有日雜推出指甲油組了!這次的附錄為「IENA指甲油4色組」,顏色分別為卡其綠、酒紅、米膚色、灰,完全就是冬季超好發揮的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
網友大推!這與法國知名品牌LANVIN聯手打造的「LANVIN en Bleu毛茸茸束口收納包&面紙收納包&摺疊鏡」,即使圖樣、設計以粉嫩的蝴蝶結和緞帶,搭配海軍藍主調色系,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加上毛茸茸束口收納包,帶出門還增添一分成熟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款

《MUSE》
12月號《MUSE》推出的JOURNAL STANDARD特大容量托特包,淺灰與黑的簡約設計,非常適合出國旅行當個行李包!

《MORE》
《MORE》這次附錄是JILLSTUART的紅色迷你錢包,充滿女人味的設計,令人不禁想出門前再擦個紅唇來配合它的那鮮豔紅玫瑰色!而且重點是,12月號封面人物是「嵐」,專訪共計12頁,如果是粉絲的話,記得快手刀衝書店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ady》
《steady》這次的附錄為CLATHAS摺疊式錢包&鑰匙圈,兩者色調都是沉穩的黑色,錢包打開後裡面就變成了粉跟白的配色,吊飾上的押花裝飾和錢包內側一樣是可愛的粉色,成熟中帶著甜美感的設計,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 Cam》
這次利用桃X黑配色的LOMO相機圖案收納包,11cm x 19cm是放在包包裡剛好的尺寸!冬季必備的唇膏、護手霜收在可愛的小袋子裡就不怕找不到了呢!

《with》
一樣是桃X黑配色,with推出的SHIPS雙口袋收納包,以沉實的深灰色搭配櫻桃粉紫色,絕對是秋冬必備的深色元素!除了收納包外,夾頁中還附有「美少女戰士」漫畫家武內直子老師親選的原畫結婚證書!這份浪漫直接夢幻到爆表,絕對是值得收藏一輩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art》
為慶祝STUDIOUS 10周年紀念,這次決定與smart聯手推出大容量、可手提、斜背、後背的「3 way托特包」!超高質感加上極簡設計,乍看之下想說一定很貴,絕過只要日幣980就能買到,真的讓我極度懷疑這等級真的還是附錄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o max》
12月號附錄是BEAMS特大皮革波士頓包,全皮革純黑設計與立體的BEAMS LOGO,打造超高級好質感!如果聖誕還在煩惱送什麼給男生,我想這絕對是超高CP且非常適合男生的最棒選擇!

整理完這篇,除了本來就超級強勢的彩妝、包款附錄,發現男性向包款的競爭也太激烈了吧!各家都不惜成本的祭出好質感呢~又到了交換禮物的月份,趕快來本日雜尋找靈感吧!

#12月號 #包包 #彩妝 #日雜 #附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