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子老師,謝謝你!」《櫻桃小丸子》作者感謝會日本全國共8地同步舉辦!2018限定紀念品要收藏!

「櫻桃子老師,謝謝你!」陪伴著我們成長的日本漫畫作品《櫻桃小丸子》,歡樂的故事氣氛,及小丸子一家人和同學們的日常趣事,一直都深受大人小孩喜愛,而為答謝已故作者——櫻桃子老師,過去的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創造出的一幕幕經典又印象深刻的故事,今年將從2018年12月8日~2019年1月11日,於日本玩具雜貨商店KIDDY LAND共八家分店,限定舉行「櫻桃子老師感謝會」活動,詳細請往下滑看更多。

(圖片來源:chibimaru.tv

櫻桃子老師感謝會

本次限定舉辦的「櫻桃子老師感謝會」活動,將從2018年12月8日~2019年1月11日,於日本玩具雜貨商店KIDDY LAND包括原宿店、吉祥寺店、上小田井店、高槻店、ららぽーとEXPOCITY店、神戶店、福岡パルコ店及アミュプラザおおいた店,從關東至九州等地,共八家分店販售《櫻桃小丸子》相關商品。

超過30款限定商品將從2018年12月8日起登場,凡具帆布袋、收納袋、文具系列及3C手機殼等產品,大部分將以「小丸子與爺爺」的設計作主題,另外還有市立入江小學3年4組的同學朋友們登場,粉絲絕不容錯過!

(圖片來源:kiddyland.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ddyland.co.jp

活動中不僅有販售《櫻桃小丸子》限定設計商品,還有櫻桃子老師的複製原稿展示,更溫暖的一點是,當中還特設能讓粉絲寫信給櫻桃子老師的小郵箱,一切想跟老師說的話,通通可以透過郵箱傳達。另外凡購買滿三千日圓,均可獲得限定資料夾及磁鐵,數量有限唷!

(圖片來源:kiddyland.co.jp

想知道更多販售消息,可以至【kiddyland.co.jp】查詢更多!日本最新消息,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popdaily #popjapan #日本 #最新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