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甜點特輯】日本各地人氣甜點店家大統整,快筆記再筆記,下次出國別忘記!

1 / 1

各地區甜點特搜之前都跟上了嗎?錯過了沒關係,筆記本拿出來,這次編輯再整理給你!

【東京】

#Husky Gelato 自由が丘店
跟一般義式冰淇淋不同,這邊最特別的是以「當季國產農作物」作為原料的獨特口味,還有柿子、黑豆、鹽味布丁等,就連單單一個草莓就有分不同品種!除了可以吃到健康果物之外,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其他客人帶來的哈士奇!

INFO.
時間:12:00~19:00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8-9 岡田ビル 1F モンソーフルール

#LAITIER
說有多澎湃就有多澎湃!多種巧克力主題的常備口味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但別以為隨時都吃得到,它可是可能會在下午四點前就完售的人氣甜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時間:11:00~19:3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1-22-7 1F

#どうぶつえん
東京人氣開幕,動物園開園啦!店面做成粉色的販賣機造型,冰淇淋則有小豬、熊貓、大象、老虎、無尾熊,雖然很怕倒下來但最可愛必點的還是「三隻小豬」!

INFO.
時間:11:00〜19:00
地址:東京 渋谷区神宮前3-20-7(「原宿電気商会」隔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クラージュ (COURAGE)
才250日圓,印有代表性字的食物對觀光客小編來說就是「必買」!!原來淺草雷門附近有這麼一個肥死人的迷人小麵包,裡面的生乳紅豆整個會爆出來啊~

INFO.
時間:10:00~19:00(周三公休)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7-1寿美屋ビル1F

#GOMAYA KUKI
世界第一濃!這間今年新開幕,日本人超愛的芝麻冰淇淋專賣店,口味分黑芝麻、白芝麻系列,依濃度再分為六種香濃的芝麻香,濃郁整個在嘴裡爆炸!

INFO.
時間:11:00〜18: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6-9 南原宿ビル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

#Q&D Tapioca
喝的不是珍奶是家鄉味,看到這容量都要感動哭了!以日月潭紅茶為主體沖泡製作,濃厚香純的茶葉香。店員還會在杯子上寫中文,希望客人打卡時可以加上#台湾からの幸せ的Hashtag 唷~

INFO.
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地址:大阪市西区北堀江1-16-13-1階

#金座和アイス
經由改良以天然素材製成,號稱40度也不回融化的冰「金座和アイス」七月在大阪開新分店啦!可以自由在外帶冰棒上塗鴉,大家快來幫「數量限定的 KUMAMON 」穿衣服吧~

INFO.
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8-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

#祇園 甘味 徳屋(ぎおん徳屋 )
這個葛餅沒有脊椎!冰鎮過後嫩Q嫩Q,再淋上黑糖蜜及黃豆粉,不管要不要排隊,都好想吃到!

INFO.
時間:12:00~18: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南側570-127

#ぽんだの散歩
這間「熊貓散步」的醬油團子也太名副其實!也難怪只能帶你去散步,完全捨不得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時間:12:00~17:00(售完為止,周一二三日公休)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上京区下横町202

【奈良】

#空気ケーキ
夾上自製餡料,再疊上有如棉花糖般,空氣感十足的「慕斯生乳內餡」,綿密的口感讓網友直呼「買兩個太少!」大家前往東大寺或是春日大社的路上,到這家人氣小蛋糕店,外帶兩個輕飄飄的空氣蛋糕吧。

INFO.
時間:9:00~19:30(周三公休)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高畑町738-2 ふれあい会館1階

【延伸閱讀】#奈良行程懶人包!從定番款到達人級9個景點,奈良根本可以玩五天!

【福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金茶房
別看它簡簡單單,連韓國人也很愛來這家!烤得恰到好處的光滑金黃色表面,抹上奶油後再淋上楓糖漿及蜂蜜,細緻溫潤的口感堪稱絕品,就連男生也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INFO.
時間:
平日 10:00〜23:00
週六 8:00〜23:00
週日/例假日 8:00〜22:00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白金1-11-7

#ル・ボヌール 善導寺店
這超猛的聖火級份量可麗餅是怎麼回事?!這根本不用多說什麼,吃就對了!不過這間可是超人氣,排一個多小時可是常態,不小心遇到完售也是正常,大家就來這裡賭人品吧~

INFO.
時間:11:00~19:00(周四公休)
地址:福岡県久留米市善導寺町飯田39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福岡「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美食店家都大有來頭,經典朝聖行程直接放入口袋!

【北海道】

#D gelato
這次可麗餅皮竟然是用整片雞蛋仔?!就連前往北海道前必追蹤,專介紹北海道人氣甜點的InstagramerRYOUKUN也大推。這間數量限定的「泡泡可麗餅系列」,綿密義式冰淇淋被充滿嚼勁Q彈雞蛋仔所包覆的雙重口感,是吃過一次就會放入必吃的愛店!

INFO.
時間:12:00~17:00(周三公休)
地址:札幌市東区伏古11条2丁目8-22

#Freaky Wardrobe Coffee
早上是咖啡店,夜晚則提供酒與披薩的多元店家。為了慶祝開店一周年,以健康的水果果昔、麥片為基底,再放上罪惡的蛋糕、冰淇淋的限定菜單!就不管健康了,再肥都沒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時間:9:00~19:00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1条東5-10-7

【延伸閱讀】#咖哩控照過來,來札幌就是要吃名物「湯咖哩」!清爽口感甘甜滋味,絕對讓你一吃就愛上!

整整14家,一定有辦法吃到幾家!這篇好好收藏起來,下次去日本前別忘了拿出來複習唷~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全國地區 #北海道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甜點 #福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