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消魂的幸福感!吃在嘴裡噗滋啾西的大阪嚴選4+1人氣「爆汁漢堡排」店!

1 / 1

有著「關西廚房」美名的大阪,章魚燒、文字燒、大阪燒、炒麵……好吃的食物多得數都數不清。這次要介紹的是日式食堂必備,在日本家庭佔有一席之地,同樣受到眾人喜愛的漢堡排不過不是普通的漢堡排,是一口咬下去會噗滋地噴汁的爆汁啾西漢堡排!

這次編輯嚴選五間「爆汁漢堡排」的名店,小心在看肉汁流出的同時,別讓口水也跟著流下來喔~

#洋食館 樹林亭 (ぐりる樹林亭)

位於南森町的「ぐりる樹林亭」,是間已經擁有三十年以上的老店!舒適的店內佈置讓人進到店裡時有種回到家裡的溫馨感,在當地可是相當受到歡迎。在肉上的凹洞,打上半熟蛋的牛肉漢堡排是這裡的必點招牌餐!將牛筋和蔬菜加在一起煮得軟嫩,加上法式蜜醬,搭配著滑嫩口感的蛋汁,這讓視覺、味覺以及口感達到完美平衡的漢堡排,沒吃上一口會後悔的最棒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1:00

(週六僅提供午餐,週一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2-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ish 洋食館 Tyu(スタイリッシュグリル Tyu)

這間「スタイリッシュグリル Tyu」,位在擠滿遊客的大阪觀光勝地「心齋橋」。店裡只有容納七人的座位,時常客滿的小巧店面,卻人氣不減,不少人願意在此排上一段時間!店內的餐點一律現點現做,厚厚的漢堡排將滿滿肉汁在裡頭,淋醬的選擇則有數量限定的咖哩醬、西式醬汁、和式特調醬油以及自家製美乃滋、蔥可供挑選。最後再鋪上大分縣產蘭王蛋,光看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30~14:45,17:00~2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博労町3-3-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亭(ぶどう亭)

即使位於美食一級戰區的大阪站前第三大樓,店門口也總是大排長龍,「ぶどう亭」的高人氣可見一斑!使用上等的高級肉製成,有著份量十足的厚度,這軟嫩口感的漢堡排,最驚人的地方在於,筷子戳進去瞬間,會有噴溢出滿滿的肉汁!不只日本人,這裡更是不乏外國遊客光臨,看來他們的爆汁漢堡排可是擄獲了各國人的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00~21:30

(週日及國定假日)11: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1-3 大阪駅前第3ビル B2F

 

#洋食館 Monami (洋食の店 もなみ)

「Mon ami」在法文中是「我的朋友」的意思,且所言不假,這間店的漢堡排讓很多演藝圈大明星吃過都變成他的粉絲,可謂演藝圈大家的好朋友!且在關西當地的電視節目上常常亮相,是間相當有名氣的店!質量不手軟,使用的是日本三大牛肉之一的「神戶牛」。不僅面積大,肉質也十分厚實Q彈,搭配的醬汁是使用了蔬菜及水果,甜中帶點辣的特製醬汁,和漢堡排一起吃下去,絕妙的滋味在嘴裡擴散開來,不管是誰都別想抵抗這間爆汁漢堡排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30~14:00,17:40~22:30(週一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6-3-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大阪,這次要再特別介紹這兩間關西名店——位於奈良的人氣漢堡排「洋食春」、位於京都的噴汁漢堡排「手づくりハンバーグの店 とくら」。

#洋食春

這間位於奈良的洋食春」,門口掛上寫著大大「春」字的粉色暖簾,相當可愛且醒目。建築物本身擁有150年的歷史,全木造建築加上榻榻米,更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日式風味。而這裡的招牌料理是「漢堡排&炸蝦」的雙特餐,一口咬下漢堡排,肉汁會「咻~」地噴出,非常地啾西之外,搭配的炸蝦也是飽滿又充滿彈性!這漢堡排和炸蝦的黃金組合,絕對讓每個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00(週三公休)
地址:奈良県奈良市公納堂町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とくら

這大爆汁的漢堡排也太療癒了吧!在京都有兩間分店,在開店前門口總是排了人龍,每天都吸引著不少饕客為了這堪稱「至福」的飽滿肉汁漢堡排,從大老遠前去品嚐。筷子戳下去的瞬間,彷彿能聽到「噗刷」的聲音,除了經典口味也有其他醬汁組合,肉排美味程度爆表!

info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週三公休)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竹田中内畑町24()

看完這些噴汁不手軟的重量級漢堡排,口水也要流滿一碗了啦!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大阪 #必吃 #日本 #漢堡排 #美食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