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紫藤花情報】晴空塔配浪漫紫藤瀑布,東京三大紫藤仙境踩點!

1 / 1

今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去賞花沒關係,我們就透過日本網友的美照,一起來為他們加油打氣,日本四月中下旬到五月下旬,是紫藤花百花齊放的時期,超級震撼,浪漫又唯美直中不少女孩的心,而且居然還能跟晴空塔同框,趕快呼叫親朋好友一起看下去,關東有哪些地方可以賞花!

👉【晴空塔拍攝攻略】2019年東京8大絕佳拍攝地點,選對地方怎麼拍都像明信片!

1.亀戸天神社

【2021紫藤花祭】2021年04月17日〜2021年05月05日

有東京紫藤名所NO.1之稱的「亀戸天神社」就在晴空塔附近,位於東京市區內交通相當方便,因此每年都吸引不少觀光客、當地人前去朝聖,除了有紫藤花可以欣賞之外,也有許多攤販、小店,氛圍相當熱鬧!

(圖片來源:kameidotenjin.or.jp

境內有多達一百棵以上的紫藤花樹,站在紅橋上還可以一起拍到晴空塔,紫藤花與晴空塔交織而成的畫面超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亀戸3丁目6番1号(JR「亀戸駅」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2.足利花卉公園

【2021大藤節】 2021年04月15日〜2021年05月23日

曾被CNN評為2014年世界十大夢幻旅遊景點的「足利花卉公園」可想而知有多夢幻!一千平方公尺組成的大片紫藤色花海超級唯美,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你相遇》就是在此取景,尤其是晚上點燈後,多了一股神秘的氣氛,非常適合約會,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很美,說是此生必去都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時間:7:00~18:00(夜晚點燈至21:00)(根據日期營業時間會有所更動)

地址:日本栃木縣足利市迫間町607

3.神代植物公園

紫藤花開花期間:4月下旬~5月上旬

如果不想去太多觀光客的地方人擠人,不妨到「神代植物公園」走走,這裡最有名的賞花點為紫藤走廊,整條長廊上面都有紫藤花纏繞,就像置身在真的花花世界中,茂盛的紫藤花垂下的樣子讓整個情景看起來更加柔和!

(圖片來源:tokyo-park.o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kyo-park.or.jp

除了紫藤花之外,園內還有許多不同的植物可賞,都非常茂盛、漂亮,悠閒的午後來這裡準沒錯!

INFO.
時間:9:30~17:00(星期一公休)
地址:調布市深大寺元町5-31-10

看完以上三個景點,是不是也陷入了這股紫色風潮呢~日本真的有太多花景可看,無論何時去都有得欣賞,這期間剛好要去東京的話,不妨把這幾個加進行程中,畢竟一年就開這麼一次,別錯過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亀戸天神社 #大藤節 #日本 #日本精選 #晴空塔 #東京 #東京關東 #神代植物公園 #紫藤花 #編輯精選 #足利花卉公園 #關東